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參加競聘集團中層後備幹部選拔的演講稿

參加競聘集團中層後備幹部選拔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參加競聘集團中層後備幹部選拔的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參加競聘集團中層後備幹部選拔的演講稿

  楊 *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大家好!1994年6月,我光榮地分配到**電力公司工作,先後從事過內線表計工、公安保衛部內勤、外勤幹事,計量檢定員、水電建安公司文秘、人力資源管理、房地產開發公司營銷策劃、現任水電建安公司辦公室副主任。今天,我自願報名參加集團後備幹部的選拔,並在這裡向各位領導、各位職工代表公開演講:

  政治素質好、助推本職工作成績突出

  我兼任着民進綿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民進綿陽市委文藝總支一支部主委、政協三台縣委常委。自身具有的堅強的政治素質,那就是以黨為師,在思想上與黨同心同德、目標上與黨同心同向、行動上與黨同心同行。

  近十年來,我充分發揮自身具有較強的創造性工作能力的特點,妥善地與發改局、國土局,住建局的相關科、股、室聯繫,辦好了公司會仙生態花園、梓州花園、會仙花園、**花園等房地產項目的可行性報告、立項、規劃、確權、營銷、辦證等。

  充分地將民主黨派智力密集、聯繫廣泛的優勢資源,與自身善於交際、溝通能力強的特點結合起來,用在本職工作,助推公司發展,先後與社保局相關部門,協調解決了歷史遺留的13名,零界退休職工脫保問題。我和在公司的其他幾位政協委員,積極為推動冬瓜山電站建設所作的提案,得到縣委、縣府高度重視,縣政協領導班子明確,特別要千方百計確保冬瓜山電航工程在年內開工建設。“三崗”建功成績明顯。連年被公司表彰為先進生產工作者、多次被評為工會積極分子,優秀通訊員;被民進綿陽市委、中國共產黨三台縣委分別表彰為宣傳工作先進個人,優秀黨外幹部、民主黨派工作先進個人、統戰工作先進個人。

  組織能力強,敢於擔當

  由於自身具有較強的文字駕馭能力,能夠熟練草擬各類公文。

  2002年6月,我調入建安公司從事文秘工作。在不同時期,緊緊圍繞建安公司生產經營和內部管理,起草了多項管理制度,並致力於監督執行。

  2007年元月之後,我協助律師工作,在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歷史遺留問題中,敢于堅持原則。因此,影響了一些人的利益,受到打擊,我沒為此而退宿,繼續堅定正義的信仰,敢於擔當,繼續堅持協助律師,參與處理別人不敢做,他人怕做的歷史遺留糾紛。目前,通過法律途徑起訴、上訴、應訴經濟合同糾紛共計41件次,其中:設備款結算2件;工程款結算38件,設備租賃案1件;避免公司損失920餘萬元,直接挽回公司損失66萬元。

  2008年6月,公司安排我主持臨時單位“物業管理部”的工作,主要負責原彩印廠信訪、上訪安置人員思想穩定、情緒穩定、工作穩定的管理、疏導。為此,我專門組織她們進行10天的學習,與她們交流、談心,給她們宣講公司的政策和制度,引導她們的思想和行為緊緊團結在公司。確保了人心穩定和工作質量。後來,她們積極服從公司安排,順利分流到了不同部門。

  創新能力強,善於團結

  2010年5月,我被任命為建安公司綜合辦副主任。具體負責日常的全面工作。我深深地知道,作幹部,首先是管好自己、理順關係。辦公室是公司的參謀機構,大多都是幕後工作。怎麼調動職員積極性?上任后,我分別與職員交流,獲知了她們的特長,知道了她們能幹什麼、想幹什麼,抓住了她們都想干工作,不想做懶人的心理。在部門內大膽改革,創新內部管理方式,放權於職員,信任職員,讓她們發揮各自特長、實現一崗多能,分工合作、協商處理、制度約束。調動她們的積極性,從心裡得到她們的贊同和團結,事實證明,各崗位人員都很滿意,部門工作凝聚力非常堅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職工代表:“心事宜明、才華須韞。君子之心事,天青日白;不可使人不知;君子之才華,玉韞珠藏,不可使人易知。”剛才,我從三個方面,簡要介紹了自己過去的工作,基本符合集團後備幹部選拔的條件。面對未來,還有很多值得我去學習的知識,彌補自我的不足。無論競聘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職,虛心求教,勇攀高峰。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中國夢。勞動美”。祝福您們:五一快樂、吉祥平安。謝謝!

您正在瀏覽: 參加競聘集團中層後備幹部選拔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參加競聘集團中層後備幹部選拔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