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行,我能行

我行,我能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行,我能行,這是我戰勝一切困難的法寶,我們只要心裡要這個理念,就不會怕任何的艱難險阻,就能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們每個人都要給自己加油,給自己喝彩,為自己助威吶喊,為自己增加信心,自己給自己力量。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辦到,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好。

  我們必須學會堅強,不要依靠任何人,要靠自己的力量,要有獨立的人格,相信自己的力量,要從心裡對自己說“我是最好的,我行,我能行”。

  人必須學會自信,自立,自強。這就說我們首先要自強不息的信念,在這個信念的鼓舞下學會自立,靠自己的智慧、靠自己的一雙勤勞的雙手,創造美好的家園,只有做到自信、自立,才能談到自強。

  我們在困難面前不要畏縮,不要被困難所嚇倒,要挑戰自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其實困難就是紙老虎,你要強了,它就弱了。

  我們要勇於嘗試,不要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要無數個失敗,只要我們從失敗中總結經驗,就一定能成功的。

  我們要明白,不經過風雨哪能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必須經過人生的各種磨練,其實苦難並不可怕,它能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戰勝困難的勇氣。

  其實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最難戰勝的也是自己,只要戰勝自己的膽怯,懦弱的心裡,就沒有不能戰勝的,一切困難就會顯得渺小了。

  為自己加油吧,喝彩吧,為自己鼓掌吧!!!!

您正在瀏覽: 我行,我能行
網友評論
我行,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