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演講稿

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演講稿

  競聘崗位:____(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房產事業部副總監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也感謝同事們在工作中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叫__,現年——歲,全國註冊房地產經紀人,現擔任房產事業部總監助理兼任——項目總監、營銷一處主任。我,為人謙和,但充滿激情;我,做事穩重,但不張揚;我,為人正直,但不固執。——年——月,我從——師專美術系畢業,有幸加入到__這個大家庭,在入司的——年中,我分別在設計、公司檔案室、銷售處、房產事業部總台、_項目部等多個崗位工作過,——年——月至今,在房產公司房產事業部擔任房產事業部總監助理、湖天一色項目總監、兼任營銷一處主任職務。回顧12年來的工作,成功的鮮花既為我綻放,也為領導的培養和同志們的厚愛而盛開,是__這片沃土培養了我。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過去的12年,那就是“我此生最值得留戀的青春年華都無私奏獻給了__。雖然,我沒有做出驚天動地的成績,但我奮鬥不息,我無怨無悔!”

  今天,我之所以勇敢地站在這個講台上,是基於自己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第一,我具備清正廉潔、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這是前提。我信奉誠實、嚴於律已的處世之道,多年的銷售管理工作經歷使我養成了為人正派、嚴以律已的優良品質,具備了成為一名部門領導者的前提條件。

  第二,我具備開拓進取、勇於創新的精神,這是基礎。從入司工作那天起,我就時刻以高標準來鞭策、激勵自己,給自己制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無論什麼工作,干就要幹得最好,我自信自己的能力,任何工作,只要努力奮鬥,我就一定能成功!多年來,我也一直都是這樣做的;在實際的工作中,我帶領的銷售處同事們勤學善思,接受新生事物快,創新意識和超前意識較強,從1999年起,我們與各級領導共同策劃,創新營銷手段,在設計上我們在懷化首家設計錯層式住宅,成功地推出了住宅項目——世紀花園及公司首個商業項目——銀河電腦城,通過此兩個項目成功地推出,大大地提升了__這一企業和品牌的知名度,為公司的後續快速、健康發展提供了有力的資金及品牌保障。

  第三,我具備從事部門管理和部門領導的知識和能力,這是關鍵。大家知道,本次我競聘的房產事業部副總監,主管的是房產公司的銷售工作。因此我自信這一關鍵中我具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是我系統學習了房地產銷售管理知識。我是公司目前首位獲得“全國註冊房地產經紀人”的員工,具備了紮實的理論功底,掌握了系統的銷售管理理論知識。

  二是我有豐富的工作經歷和中層管理經驗。我做過銷售員,熟悉銷售流程;做過銷售處主任,主持並參與了公司不同階段不同項目的前期定位及營銷策劃工作;2005年4月至7月,在房產事業部總監休假期間,本人代理過總監管理工作,在一定程度上熟悉產、供、銷全過程的管理方法,學會了站在全局的高度觀察和思考問題。

  2000年,由本人主持銷售的第一個商業項目——銀河電腦城,通過成功的招商工作,銷售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並於2001年順利開業,她為公司的發展、壯大打下了堅實基礎;

  1999年——2002年,曾連續3年獲得銷售處個人銷售第一名;

  2001年,本人所帶領的銷售處獲取了全省房產銷量第一、銷售額第三的好成績;

  2002年,本人領導的銷售部門,在世紀花園7#樓開盤當天即取得了85的銷售率,創下了__乃至於懷化房地產界的銷售奇迹;

  2003年,本人在冷水江項目負責項目營銷工作,由於項目紮實的前期工作,為冷江項目後期的良好銷售打下了堅實基礎;

  2005年4月至今,本人擔任房產事業部總監助理、湖天一色項目總監兼任營銷一處主任期間,由本人籌劃、主持的金灘春天、湖天__商業廣場、世紀花園南苑樓、世紀體育用品中心、湖天一色酒店式產權公寓等多個項目均取得了良好的銷售業績;

  我知道,過去的十二年中,我們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在目前的工作中,我們房產事業部還存在有以下幾點不足:

  1、營銷渠道開發的比較窄,沒有形成網絡,與競爭對手相比沒有絕對優勢。

  2、置業顧問的積極性和主動性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3、工作人員的業務知識、服務意識和服務態度還有待於提高。

  如果我能夠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在這次競聘中能有幸當選的話,我將會在總監的帶領下,牢記“一個原則”,實現“兩個轉變”,抓好“五項工作”。

  牢記“一個原則”。就是當好參謀助手,服從集體決議和上級領導決策。在工作中,我將尊重總監的核心地位,同時要主動為總監獻計獻策,真正為總監當好參謀助手。

  實現“兩個轉變”。一是實現自

  

您正在瀏覽: 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