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單純懷念

單純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當初你記憶的歲月,我嘴唇不自覺地顫抖,用雙手滑過臉頰的溫柔,去描繪你入心的經過。

  你微笑的那種感覺,漸漸把我拖到馬路的路口。只是無謂的難受,看着你與他在一起的我的難過。曾經你單純的香幽,只怪我淡淡的憂愁,還是讓我們變成朋友。淚水從心裡流出的溫柔,你總是說我很懦弱。時間變遷的感動,還是阻止不了你和他的笑容。回憶如此無奈的愛情,我有時候還是無法放心。那時,你熟悉的電話聲音,我就好像看見了救星。喜歡你只放在無助的心裡,我開始明白前進的動力。

  單純的你何時回到我心田?如今已變成我淡淡的懷念。曾經你和我約定的永遠,是消失在愛情里的謊言。我流逝了的感情,而你也不會記起我視覺的愛戀。讓喜歡停在相遇的瞬間,你就會發現,我無盡的傷感。

  順着軌跡尋找純純的笑臉,讓溫暖停在小河的邊緣。逐漸改變了我對愛情的看法,淚珠倒流進了我的胸膛,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會和你真心相愛,在心靈的巢卵,築成我們美好的祝願,可這一切不會有緣,存在着幻覺的炸彈,我想象着季節的變換,改變着我對你編織的語言,描繪出我流淚的瞬間。

  我拿起桌上的撲克牌,記憶里的紅心A,在手裡不停地玩耍,卻找不到你說過的永遠。在與你相隔的兩岸,我才明白,一切都會變成苦海,在心裡存在,我開始感慨。

  單純的你何時回到我眼前?如今已變成我淡淡的懷念。曾經你和我往事的片段,是故事在水面的浮現。我丟棄了的誓言,而你也不再留戀

  我刻骨的牽念。讓回憶停在彩虹的連線,你可否會流淚?我思念的蔓延。

  我有時還是會夢見,那年你依偎在我身旁的畫面,我漸漸陷入了感情的催眠,讓想念停在彼此關心的那一年,慢慢閉上雙眼。

您正在瀏覽: 單純懷念
網友評論
單純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