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自來水優秀員工演講稿

自來水優秀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自來水優秀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自來水優秀員工演講稿

  優秀員工演講稿

  自來水職工演講稿

  讓青春在自來水事業無悔的燃燒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讓青春在自來水事業無悔的燃燒》。

  朋友,當您安靜的休息在家中,享受着天倫之樂的時候,當您精神飽滿地工作,滿懷激情地實現人生目標的時候,你是否想到一個個自來水職工,為了自來水事業默默地奉獻着,不辭辛苦的工作着?而我就是這中間的一員。從參加工作那天起,我們就註定,與責任、與奉獻、與犧牲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和我的同事們都時刻告誡自己要提供最優質的水為市民送去甘露,滋潤他們的心田,要提供最熱情的服務,給他們帶來溫暖。積極響應時代的呼喚,去追求,去探索,去奉獻,抓住新的機遇,駕馭新的平台,立足新的起點,實現新的跨越,把無悔的青春奉獻給平凡而又偉大的供水事業。

  也許心隨情至,也許情隨水動,我們帶者驕傲的夢想點燃了我們的激情。回顧過去,濰水曾經的輝煌讓我們心潮澎湃,那是濰水職工心與火的耕耘。黨的先進性教育,讓我們感到面前的路更寬了,機遇和挑戰並存,肩子的膽子也更加沉重。與時俱進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實事求是是我們前進的基石。所有這些更加激蕩着我們年輕人的情懷,激勵着我們去拼搏、去奮鬥。

  青春是船,理想是帆。有了理想,就可啟動青春的船,在那漫無邊際的生活海洋里永不停息的游向前方,駛向鮮花盛開的彼岸,使人生放射出璀璨的光芒。理想,對於一個有志向的人來說有着非凡的魅力,它吸引着成千上萬的人去奮鬥、去拼搏理想,能夠形成堅定的信念和堅強的意志,使人在順境中奮發向上,在逆境中百折不撓。工作與生活交織着酸甜苦辣,交織着眼淚與歡笑,交織着彷徨與欣慰,雖然挫折不少,但是成功的喜悅會沖淡憂傷,取之而來的是新的信心、新的力量、新的希望。

  濰水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新的發展平台,我們就要立志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在這種信念的指引下,我們揚起了生活的風帆,以無限的熱情沖向勝利的彼岸。

  珍視新起點。它是在大海中航行的重要關口。充實的度過,也就意味着輪船載滿了理想與希望的貨物開始遠航。

  珍視新起點。不要管花兒的凋零與枯黃,因為從現在起它重新開始。快樂的度過,也就代表你為花兒增加了一些養料。

  珍視新起點。不要幻想勝利的天使來到身旁。因為天使也會化為泡沫四處飛揚。認真度過,也就說明你在為成功的到來獻出一份力量。這是一種的人生的態度,是一種明智的理念,是一種生活的方式。讓我們把思想的火花擦到最亮,讓思維的泉水潺潺流動,讓心靈的角落都被照亮,用今日的拼搏換來明日的輝煌。

  珍視新起點。滿懷希望,才能實現新的跨越,收穫成功。早晨,第一縷陽光照射臉龐,所有的活力都如音符一般的跳躍。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注視着沐浴在陽光里的事物。讓昨日的一切像一頁日記隨風翻過。莫要留戀,只讓自己清楚地在這一頁記錄下此刻的輝煌。版權所有

  時光如白駒過隙般從指縫中流走,我們更要珍惜我們的時光,在自己平凡偉大的崗位上發光發熱,實現我們青春的夢想。我相信我們擁有一樣的夢想,一樣有做一個濰水人的驕傲,我們是旭日般火紅的一代,青春是我們的資本,理想是我們的宏圖,朝氣是我們的標誌,而信念是我們的腳步。只有這些,才能帶領我們走向成功,為我們供水事業增磚添瓦,讓我們青春的誓言在平台中得已實現。實現新突破,新跨越,讓濰水精神綻放新的光芒。版權所有

  讓無悔的青春在供水事業中燃燒!

  

您正在瀏覽: 自來水優秀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自來水優秀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