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競選優秀班集體演講稿

競選優秀班集體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優秀班集體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優秀班集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初一八班的班長桂雨晨。今天,我代表我初一八班來競選優秀班集體的評選活動。

  第一眼決定印象,我們班最大的特點是無論哪一位任課老師,看到我們班第一眼都不禁感嘆這個班的女生真多。31個女生,14個男生,創造了我們初一八班這個大家庭。的確,我們班是全校女生最多的班級,所以參加比賽時,總把女生當男生用。長跑比賽時,其他班級都是男生比女生多,而我們班卻是女生比男生多。儘管我們男生少,我們班還是在冬季、春季長跑中分別獲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績。因為我們班靠的是團結。俗話說得好,“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有了優秀的集體,才會有優秀的個人,只有個人的不斷提高,才有集體的巨大進步。

  良好的班風,是衡量一個班級體的重要標準之一。作為一個班級,樹立的班風應是一個動員全體學生,統一認識的過程。在初一八班這個大家庭里,每位同學積極進取,朝氣蓬勃,勤奮刻苦。而且,我們與老師的關係十分融洽。比如說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正是因為她的嚴格要求,我們班的成績才能蒸蒸日上,她總是把我們當成朋友,我們也能把她當做我們的知心者。我們能虛心接受她的教導,心裡的苦悶都會與她傾訴,這樣的溝通,使我們與老師的關係更加融洽,這也成了我們努力學習的動力。

  我們班同學多才多藝,文藝匯演上,我班同學們全靠自己排演節目,不僅僅有美妙的歌曲,優美的舞姿,還有我們班上陳晨和鄭曉璇同學帶來的武術和跆拳道表演,為全校同學獻上一場視覺的盛宴;在班會活動時,同學們一一展示出自己的特長與努力成果;在校運會時,我們一班同學大聲為賽場上的同學吶喊助威,服務人員總是在第一時間裡為運動員送上水。還記得去年的運動會上,我們班的入場儀式整齊劃一,獲得了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校內外組織的各項活動,同學們都積极參加,我班彭爽同學在第 屆 機器人大賽中獲得   ;學校組織的徵文、小報等活動,同學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由於女生多,男生少,我們班同學自然不調皮,遵守紀律,下課間不追逐打鬧,我們班的任課老師稱讚我們班的紀律好。語文課上,可以聽見我們班朗朗的讀書聲;數學課上,可以看見我們認真做題;英語課上,可以聽到我們與老師精彩的英語對話;生物課上,可以看到我們認真地做實驗;體育課上,可以看見同學們奔跑的身影;音樂課上,可以聽到我們的歌聲,看到同學的樂器表演…同學之間如兄弟姐妹,為了班級的榮譽而努力。

  我們初一八班,是一個優秀的班集體,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正如我們的口號“八班八班,非同一般”,我們堅信:我們是未來的主人,我們絕非一般!

  同學們,你們投上的這一票,是對我們班級成績的肯定,也是對你們班級的負責。

  老師們,你們頭上的這一票,是對我們無限的鼓勵,你們的這一票會成為這個集體奮勇前進的最好的動力。

  謝謝大家!聲明:作者桂雨晨

您正在瀏覽: 競選優秀班集體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優秀班集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