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中學生獲獎感言

中學生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中學生獲獎感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中學生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xx班的xxx,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來跟大家分享我獲得獎學金的感受。

  首先,能夠獲得學校頒發的獎學金,我覺得是學校對我的一種肯定,也是自身努力的成果。在過去一年裡,我從剛分班的不適應,到後來完全融入這個班集體。經歷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我不是一個很善於表達的人,可我永遠會記得在我感到學習迷茫的時候,在我心中充滿疑慮無法解決的時候,班主任對我投以肯定的目光並仔細地分析了我存在的問題,然後告訴我應該怎樣克服自身的缺陷,讓我對學習有了另一種認識。

  當然,班裡的氛圍,班上同學對我的幫助,更是讓我找到了學習的信心和感受到了友誼的寶貴。每當我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我喜歡找同學請教,他們會熱心地幫我,這點我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有時候大家會為了一個問題而爭論不休,可我卻很享受與他們辯論的過程。縱使最後我發現自己是錯的也會感到非常滿足。因為在這之中我不僅獲得了更多的知識,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最重要的是提升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收穫了同學間的友誼。可以說,是同學們的幫助讓我覺得學習這條路並不孤單,是他們的笑容讓我感到學習也可以很快樂,我的成績,我的喜悅,也應該有他們的一半。

  不僅是老師和同學們,xx對我也有很大的影響。面積不大但環境優美,良好的學習氛圍,活潑好學的附中學子,威嚴負責的老師等等,都讓我有了更大的學習動力。以及學校每年舉辦的各項活動。像校運會,科技節,社團活動,讓同學們的才智得以充分發揮,也讓校園的學習氛圍更濃。我感謝附中讓我參與如此多彩有趣的活動,感謝附中給與我的機會。

  感謝的話很多,感謝的人也很多。但我最後還想說一句:那個每天天沒亮就爬起來給我做早餐,那個不管我是否考好,都一直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媽媽。謝謝你們,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我相信只要一直努力下去,我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中學生獲獎感言(二)

  敬愛的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獲得學校英語獎學金,並代表全校榮獲獎學金的同學在此表達我們對學校及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很感謝學校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獎學金制度。對於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穫。

  此時此刻我捧着手中的獎學金,心裡感慨萬千。雖然並不多,但我想這每一個獎學金的背後都是各位同學日夜苦戰,用自己的勤奮努力和老師家長們的付出換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因為我們是青春、瀟洒的90后,風雨過後我們依然會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為了我們明日的輝煌,為了我們肩上那不可推卸的歷史重任。我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不過,獲得了獎學金並不意味着就達到了我們的目標而可以停滯不前。在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動力器。我們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所以,獎學金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我們前進路途中的一股動力。我們應正確看待這種獎勵和榮譽。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

  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不驕不躁,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看淡得失。以一顆平常心,踏實勤奮。才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當然,沒有獲得獎學金的同學更不能放棄。要努力起來,哪怕最終沒有成功,最起碼自己努力了,也無愧於心。

  在此,我們初一年級全體學生也想給初一初二的學哥學姐們送上我們衷心的祝福,希望你們能在這個校園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中學生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