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競選稿

大隊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大隊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

  我是四年三班的郭米多,大米的米,多少的多,就是鍋里的米很多喲!請大家記住我,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大隊宣傳委員。

  我是學校的文明學生,還擔任校園之聲的主持人,在廣播中宣傳學校同學們的文明行為及學校的文明新動向。我熱愛我的工作,也在工作中鍛煉了自己的能力,得到了為同學們服務的快樂。所以我非常願意競選大隊委的宣傳委員,通過老師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去為同學們宣傳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帶動起同學們殘疾活動的積極性。

  除了以上應該做的本職工作,我對大隊宣傳委員工作還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比如可以和大隊委其他成員在學校的幫助下辦一份屬於我們學生自己的校報,在各班級選取小記者,小記者可以吧本班級各種有益的事、有趣的事寫下來,或是推薦本班級同學的話畫和文章,由老師和大隊委選稿,然後發行,來活躍學校學習生活,展示校園的新風貌。以上想法不太成熟,但如果我當上了學校大隊委的宣傳委員,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

  宣傳委不僅是一項榮譽,更是老師、同學們給予的信任,如果我當選,一定不辜負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希望可以成為學校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

  最後,我誠懇的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次為同學們服務的機會,請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請大家記住我,我是四年三班的郭米多。

  大隊競選稿(二)

  尊敬的給位領導、老師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年三班的梁彤,我很榮幸參加這次競選,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就是這個原因,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演講。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有良好的環境才能安心學習。

  今天我能在這裡殘疾大隊長的競選,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完成這項神聖的工作,希望大家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我一定不會讓老師,同學們失望的。謝謝大家。

  大隊競選稿(三)

  尊敬的給我領導、老師大家好;

  我是四年三班的李冰冰,是一名活潑開朗的女孩,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今天讓我作為升旗手的候選人坐在這裡,我感到萬分的榮幸,四年來,在老師辛勤和教導下,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因為學習認真,我的學習還算得上優秀,我從三年級就開始擔任了衛生委員,我知道這許多的成績是和老師的培養和同學的支持分不開的,使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一定會不斷的努力,繼續做好衛生委員,兩年的衛生委員,讓我變得整潔,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職責,才能不愧於心,同時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不能律己,何以律人。當然管理時還要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交流,才能更好地維護學校和班級的和諧。儘管我對學校升旗手的工作還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相信,經過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的幫助,我自身的素質和個人的努力,一定會勝任升旗手的工作,不斷的提高自身的素質和能力,假如我能當選升旗手,我會熱心為隊員們服務,幫助隊員們克服困難,共度難關。用我的真誠,出色的完成各項任務,用創新開展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高尚文明的人,這是我的希望,這是我對未來責任的信念。帶着這個信念,我院與同學們把老師的教誨牢記心間,讓美麗的校園熠熠生輝。

  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能力當好大隊升旗手工作,請大家為我投上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競選稿
網友評論
大隊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