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葯監局市場監管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葯監局市場監管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葯監局市場監管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葯監局市場監管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大家好:

  在決定參加這次職務競聘之前,我也曾度德量力,思慮再三,因為中國傳統的處世哲學就是“不與世人爭”。倒是拿破崙的哪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激勵着我斗膽一試,響應組織號召,積极參与競爭,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更加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支持我。今天,我之所以參加這次中層領導職務的競聘,是因為:一方面,表明我對局黨組推行中層領導崗位競聘上崗機制的擁護和信任;另一方面,通過這次演講,鍛煉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發掘潛力,並藉此機會和同志們交流。同時,準備接受領導和同事們對自己優劣長短的評價,期待得到領導的挑選和信任。我相信,通過這次職務競聘,必將使我在各方面得到檢驗,能力得到提高。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首先,我簡要的向各位介紹我的經歷。我現年__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文化程度,科員,藥師專業技術職稱。____年在合川市藥品檢驗所參加工作,____年隨着藥品監督管理體制上劃在某省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合川分局市場監管科工作,於____年、____年擔任我們市場監管科執法二組組長。本次擬聘任為分局市場監管科副科長一職。參加本科室副科長這個職位的競聘,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我的第一個有利條件是:

  一、我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

  要做好一個中層幹部,必[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ˇ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須先做好人。我在為人方面,胸懷坦蕩,公道正派,善解人意,與人為善,不搞小動作,多年來沒有和任何人當面紅過臉,從不背後做損人利己的事。始終認為:“沉默是金,忍讓是銀,幫人是德,吃虧是福”。

  在個人修養方面,領會到一個人的高尚情操和修養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不斷修鍊學習培養而來的。所以,平時我只要有時間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積極鑽研業務知識,增強對藥品行業發展的動態了解,不斷為自己充電,從不輕易讓一天閑走虛過。特別是進入二十一世紀之後,這世界的變化既快又大,任何事物不斷處在更新中,所以需要不斷學習和反省,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高尚情操有修養的人。

  在工作作風方面,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行勝於言。別人不願做的事我願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我從來就不會攬功諉過,假公濟私,爭名奪利。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儘力去做,努力做好,更不會推諉了事,能夠謙虛對待名譽,平靜改變缺點,愉快接受批評,受到委屈也沒說一句怨言。

  我第二個有利條件是:

  我具有較為全面的組織、協調工作的素質和能力。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能夠團結同志,正確處理與領導和其他同志的關係;做工作,辦事情,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在領導執法組工作的兩年時間裡,的的確確磨練了自己,使自己對工作的態度、對事物的理解以及對人生的感悟有了重新的認識和深刻的理解,也在同志們的大力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我第三個有利條件是:

  熟悉本科室的具體業務,具有一定的藥品和醫療器械監督管理的專業知識。參加工作_年來,從藥品監督檢驗工作到具體的藥品監督行政執法工作,從醫院製劑室到藥品檢驗所和現在的藥品管理機關都有一定的工作經歷,對本科室的業務和人員都很熟悉,而且都能輕鬆的應對自如,解決問題基本上應付自如。

  第四個有利條件是:

  具有較為活潑開朗外向的性格。活潑開朗性格是心理健康的重要標誌,活潑是指具有高度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包括思維活躍,勇於探索,能夠通過自己的活動獲得新知識,新信息。開朗是指有較強的適應性,對周圍的事情能夠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對人非常熱情,而且樂於與別人交往。我想在現在的開放的世界中,溝通是第一位的,只有通過積極的溝通協調,把各種所涉及的關係理順以後,才能更好的開展工作。

  誠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肯定我的有利條件的同時,本人也非常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之處:

  與領導、大家交心、交流思想不夠。有時工作缺乏主動性,謹慎有餘,潑辣不夠。不過我有信心,有誠心,在以後的工作實踐中,會在同志們的幫助下不斷克服自身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優點。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對於參加競聘的職務崗位——本科室副科長職責工作,有着清楚的認識,腦子裡有很多上崗后的設想,現我拋磚引玉,懇請各位領導、各位同志指正。

  一、首先,作為副職領導,必須了解本科室領導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標,我理解概括為__個字:“搞好服務,穩定大局,內強素質,外樹形象,開拓發展,自強不息。”

  具體為以下幾點:

  (一)全面可靠地保障我市藥品監督

  

您正在瀏覽: 葯監局市場監管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葯監局市場監管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