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副科長演講辭

競聘副科長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副科長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競聘副科長演講辭

  找文章到範文搜網更多原創-(http://)

  大家好!

  今天,我懷着一種不平靜的心情,登上這個特殊的舞台。衷心的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次難得的參與競爭和接受挑戰的機會,虛心學習,經受磨練,增長見識,是我參加這次競爭的出發點。同時我也相信,再微弱的燈火只要置於高處也能最大限度的照亮遠方!

  我叫***,19**年*月出生,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年7月畢業於鄭州糧食學院,學士學位,同年經全市統一招考考入*****,****年調入市***中心至今,現在統計信息科工作。工作的九年間,自己先後被評為省職業培訓先進個人,兩次被市局記三等功,一次受就業辦嘉獎。

  這次參加副科級職務的競爭,我認為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優勢:

  一是具備虛心好學、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自參加工作以來,始終不忘讀書,鑽研,思考,不斷地豐富、充實自己。自己原並不是計算機專業,本着“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的理念,憑着愛學習、善鑽研的良好習慣,經過不懈努力,在較短的時間裡,比較系統而全面的掌握了計算機和網絡相關知識,很快成為信息工作中的業務骨幹。參與編寫了省、市金保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報告,發揮所學,為建設我市勞動力和社會保險兩大子系統及網絡業務平台做出了自己的貢獻。自己在2005年被市總工會等八個部門評為學習型先進個人。

  二是具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現在從事的信息服務工作,大多是後台操作,且操作時間基本在下班后和節假日,由於不能影響到業務前台白天的正常工作,加班加點是家常便飯。但自己毫無怨言,六年如一日,踏踏實實、兢兢業業,認認真真地準備計劃、處理任務,為勞動力市場信息系統和業務網絡的運轉通暢和安全,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三是具有以人為本、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對工作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尊重領導,注意與其他同事的相互配合,取長補短,能換位思考。同時還不斷地加強自身黨性鍛煉、個人修養和業務修養,政治思想覺悟、理論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組織和同事們的培養、幫助下,去年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四是具有嚴於律己、誠實守信的道德品質。始終以"認認真真履行職責,扎紮實實搞好工作"為信條。在中心負責微機培訓時,財務獨立核算,曾有一段時間非常困難,但寧願自己的工資受影響也按合同發放臨時工的工資,服從大局為領導分憂解難。既當教員、又當管理員、還得跑外聯繫生源,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下最終挺過了難關。經過多年學習與鍛煉,自己的管理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高。

  如果在這次競聘中,能夠得到領導的認可和同事們的信任,我將在各級領導的指導下,認真履行職責,把勞動就業服務事業當作實現自我人生價值的目標,將個人追求與單位利益一致起來,繼續加強自身學習,使自己向複合型幹部發展,以科學的管理、優質的服務,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是儘快完成“兩個轉變”,進入工作角色。完成由獨立工作向組織協調的轉變,由“領導交辦、辦就辦好”向“怎麼去辦,怎麼辦好”的轉變。繼續用“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忍耐、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甘當配角,當好參謀,積極為領導獻計獻策,做到“到位而不越位,補台而不拆台”。

  二是不斷強化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提高理論素養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加強勞動業務知識的學習,增強駕馭工作的本領。同時將年輕幹部的“活與新”的特點貫穿到工作的高標準嚴要求中,做到“多理解尊重、少埋怨是非,多責己喻人、少橫眉冷對,多將心比心、少冷漠無情”。

  三是在實踐中不斷創新管理和工作理念。根據當前發展的實際情況,深入調查研究,刻苦鑽研勞動就業政策法規,協助科長搞好制度創新,講求管理科學化,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以人為本,尊重其他同志的個性特徵,激發他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同大家一起在比學趕幫中全面發展。努力改變那些觀念滯后、渠道單一的方式、做法,加強溝通,協助領導營造互相關心、和諧共事的工作氛圍。

  多年來,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領導和同志們給予了我很大的關心與幫助,在此我表示忠心的感謝!梁啟超說:“男兒志兮天下事,但有進兮不有止!”如能再次承蒙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讓自己走上責任更大的工作崗位,我將努力用一顆年輕火熱的心,勤學、苦幹、自律、創新,為我市勞動就業服務事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競聘副科長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競聘副科長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競聘副科長演講辭
網友評論
競聘副科長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