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一)

  大家好我是四(五)班李慧心同學,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在一次的站在這裡,競選中隊委員宣傳委員,從入校到現在我一直勝任中隊委宣傳委員這個職位,宣傳委員的職責是開展豐富多彩的板報,為班級增添一份亮麗的風景線,為班級規劃了課外的知識。每次辦板報時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班級,是值得光榮的,值得驕傲的。當我看到設計好的板報時,覺得很興奮,很自豪。

  轉眼間四年過去讓我學到了很多。我得到了很多,同時也成長了很多。

  我學到了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我首先樹立了服務的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位同學,真心實意的為他們服務。我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得到家長的認可,你們的認可使變得更加有自信。我也成長了很多,從一個不懂事初入學堂小女生長到了現在1.50米的大女生了,我身體健康,活潑好動。是一個喜歡運動的女孩。我滑冰,游泳,跳繩,跑步。我的興趣很廣泛,我還喜歡舞蹈 書法 電腦等

  我很期待這次的選舉,如果我能繼續勝任,一、要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遵守校紀校規,講文明,有禮貌,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二、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工作中,遇到困難,我會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採納好的建議。努力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服務員。

  當然我也知道這次參加競選的選手們很優秀,如果我落選也不會失望,這說明了我的工作沒做好,做得不到位。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最後請大家相信我,我會繼續做好一名優秀的宣傳委員,會用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認可和信譽!同學們,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試着來競選中隊委,是希望通過這份工作,鍛煉自己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同時培養自己的責任心,以後更好地為同學服務,為班級增光添彩。

  我的第一個優點是上課認真聽講,提問時積極舉手發言,下課有不懂的地方敢於向老師請教。我還喜歡學習英語,並且在二年級就通過了全國劍橋少兒英語二級考試。

  我的第二個優點是對工作負責,如果老師交給我任務,我一定會很認真、很負責地盡全力完成。和同學說好了的事情,也會儘力做到,這也許就叫守信用吧!

  我的第三個優點是能堅持到底,媽媽曾給我講過一個關於海鷗和麻雀的故事,儘管他們每次起飛時,麻雀總是飛得最高、最快,但它就是不能象海鷗一樣飛越海洋,原因就在於海鷗能堅持到底。這個故事一直深深地激勵着我,所以如果今天我落選了,也不會灰心。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會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中隊委。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給我一個機會為大家服務!

  謝謝大家!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王曉文,我喜歡畫畫,今天我來參加中隊委員的競選,我非常高興,因為我非常熱愛我的班級,想為班級爭得榮譽。注意遵守紀律,熱心好學,樂於助人,這次演講能鍛煉我自己的口才和組織能力,要十分珍惜這次機會呀!

  如果我能當上紀律委員,要更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利用課外時間複習所學知識,大課間管好紀律,為同學們搞好服務,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工作中,遇到困難,我會跟大家商議,向老師請教,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個任務,為大家創建一個良好的生活、學習環境。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