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衛生委員競選稿

衛生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衛生委員競選稿(一)

  尊敬的張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衛生委員,我深信,我可以勝任這個職務。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的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可以讓我們班沒有一張廢紙,讓地面持久散發光彩!

  是一直想超越別人的學生,我學過許多課外課,像:薩克斯,書法,圍棋,象棋等……,是一名多才多藝的學生。

  我責任心強,樂於助人,辦事麻利,工作效率高。我做每一件是都會以最高的效率,最真誠的態度,認真仔細地去完成。如果我當選,我會安排最合適的人去做最擅長的事,也就是揚長避短。我會合理安排,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好每一件事,打破上學期的記錄!如果沒有當選,這說明我還沒有達到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要求,我會努力拚搏,下次還會競選!

  我相信我自己,也會相信自己會堅定的看向遠方。哭過,笑過,彷徨過;輸過,贏過,拼搏過。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揮手告別曾經的往昔,堅定地告訴自己,也告訴你們所有的人,明天,後天在陽光的對面,有你,也有我。所以,請你投下你最真誠的一票,回報你的將是我最真誠的心!

  支持我吧,同學們!請記住我的競選口號:給我一次信任,還你一次驚喜。相信我,沒錯的,謝謝大家!

  衛生委員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自己也需要一個更寬廣的平台展示自己在衛生管理方面的能力。

  良好的衛生環境可以保持同學們愉悅的心情,是同學們專心地投入到學習狀態中,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效率。

  可是我們班的衛生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剛剛打掃乾淨的衛生,轉眼間,地上又出現幾片紙。這幾片紙不知道是哪位同學仍的,也沒有同學撿,都說不是我扔的。就等着小監兵來扣掉這寶貴的幾分。這也就失去了我們天天盼望得到的衛生流動紅旗。這就是“不會保持”的結果。

  如果我當選了衛生委員,我會對班級衛生作出以下幾點:

  (1)我會利用全天的大部分課餘時間巡視衛生區。如果發現衛生區內有紙屑或雜物,我會及時通知當天的值日生,讓他及時清理。

  (2)我會想辦法在教室里多添加幾個垃圾桶,把它們安排在固定的位置,讓同學們把垃圾都扔在垃圾桶里。我還會把垃圾分門別類地堆放起來,我們可以用積累起來的紙板和舊塑料瓶做成工藝品或模型。

  (3)如果發現有同學隨手扔垃圾,就將他加入衛生小組,讓他打掃一天衛生。

  最後,希望各位支持我,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謝謝大家!

  衛生委員競選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跟大家一樣,來自婁底四小五(5)班,能和大家生活在這個班級集體里,我感到十分欣慰。所以,我現在要去競選衛生委員,為我們的班級、為我們的學校做出貢獻。

  首先,讓我來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龔怡清,是一個聰明、活潑而又可愛的小女孩。我熱情開朗、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熱愛班級……除了這些,我還有不計其數的生活優點和愛好:我愛畫畫,上美術課時,我畫的畫讓同學們驚嘆不已;我愛做家務,小時候,我主動幫媽媽掃地;我愛讀書,每次,我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我很勇敢,學走路那段時間,我摔了幾跤,可我還是一聲不吭……

  說了這麼多,我想你們應該還是不太明白,我為什麼要去競選衛生委員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其實,我想要競選衛生委員有三個目的:一是:我想讓班級里的所有同學都講衛生,使同學們保持健康,不生病。二是:我想讓班級里的所有同學都熱愛勞動,因此,同學們就會為班級付出一份力,為班級爭奪榮譽。三是:我想要每個人都把自己身邊的衛生搞好,使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當然,我做好這一些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還要做好充分的心裡準備:假如,我被選上了,就一定不會驕傲,我會通過同學們的意見,好好改進自己;假如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會灰心,找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地去改正,下次,同學們就必定會選我了。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衛生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衛生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