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用電管理部主任演講稿

競聘用電管理部主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用電管理部主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感謝大家給予我這樣表現自己的機會,在我的演講中如有什麼不足之處,懇請評委及各位聽眾指教。

  我叫*,現年*歲,大專學歷,助理工程師,中國共產黨黨員,現擔任用電管理部主任。我從*年參加工作,先後就職於,電力施工隊,沙子供電站,變電工區,線路工區,辦公室,二塘供電站,用電管理部。今天我將本着為公司負責的責任感,奉獻電力事業,服務大眾的宗旨,站在這裡競聘公司用電管理部主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參加今天的競聘的同事,都有自己的優勢,而我的優勢是什麼?

  一、我從*年參加工作,幾乎在公司所有的部門工作過,*年至*年任二塘供電站站長,成績顯著,有目共睹。連續三年被評為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基層的工作經歷和管理經驗,為我今天的工作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塑造了我勇於探索,敢於創新的堅強意志。

  二、*年至今任用電管理部主任,帶領大家在全縣開展了大規模的用電檢查,為公司追迴流失電度數*萬度,挽回經濟損失*多萬元,規範了正常的經濟效益*多萬元,使公司的用電管理工作朝着更加健康的方向發展。經過兩年的管理,我深知公司用電管理的薄弱環節。

  三、我一向勤勤懇懇,嚴以律已,作風正派,有一顆全心全意為電力事業奉獻的心。沒有華麗的辭藻,但我能說真話,能辦實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廉潔奉公。

  成績已成為歷史,優勢固然重要。但要使工作更上一層樓,促進用電管理工作的規範化、科學化,還必須有自己的思路與設想:

  一、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不斷提高政治思想覺悟

  作為公司中層管理者,不僅要有豐富的政治理論水平,而且還要有過硬的業務能力。如果我競聘上用電管理部主任,我將在工作中堅持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掌握國家的法律、法規。增強責任心和使命感,發揚“艱苦奮鬥,開拓進取,務實創新,忘我奉獻”的精神。加強業務政治學習不斷完善自我。

  二、強化內部管理,外樹企業形象

  管理是永恆的課題,電力企業不僅要追求經濟效益,還要追求社會效益。如果我競聘上用電管理部主任,首先,抓好各個供電營業所主任的管理工作,提高他們的業務素質與管理能力。加強供電營業所“窗口行風”建設,大力推行規範化服務,增強職工學習、管理,服務的自覺性和責任感。以良好的隊伍形象贏得政府和廣大用戶對供電工作得支持。把“人民滿意,政府放心”的企業宗旨傳遞給社會,樹立良好的電力企業形象。

  三、規範,完善業務擴充,積極開拓電力市場

  規範的業務擴充管理是電力企業創新發展得動力源泉。如果我競聘上用電管理部主任,我將再造工作流程,簡化工作程序,完善擴充管理機制,把方便的服務讓給客戶。站在大局,高起點的角度,制定公司用電管理的短、中、長,發展規劃,做強、做大電力市場的營銷。

  四、加強電費的回收管理工作

  電費是電力企業生存與發展的基礎,如果我競聘上用電管理部主任,我將以“經濟效益為中心”,追求最大的利潤為管理目標。強化用電戶檔案的建設,完善收費制度的管理,增強管理人員的責任感,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為電費的順利回收創造良好的機制環境。同時應用現代的科學技術將新型磁卡電度表推上用電市場,打破用電傳統觀念,杜絕“人情電、關係電、權利電”,完成公司的各項經濟指標。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志們。給我機會,我將努力實現用電管理新的業績,新的輝煌,為公司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還大家一份滿意。

  這次競聘,成功我決不驕傲,失敗也不氣餒,下次再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用電管理部主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用電管理部主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