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我叫XXX,來自09商務英語一班,我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參加競選,這對於我來說這不僅是一場競爭,更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而我要競選的是:學生會生活部部長。

  經過短暫的一年時間在學生會磨練,我深刻的認識到,學生會是一個培養人才,展示個人風采,創新思維的一個大舞台。充分證明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這就是學生會存在的意義吧!

  而生活部就是其中的一個成員,生活部本着“有困難,找生活部”。的理念,我們每個幹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為全院服務。我們主要負責及時反映學生的日常生活上的要求,做好宣傳提醒本院學生的安全衛生工作,組織開展一系列活動以及配合兄弟部門、盡心盡職做好每一件事,還為院文藝以及體育活動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所以這更是體現了生活部以“全心全意為全院師生服務”的宗旨。

  回想起一年來學生會生活部取得的優秀成績,這些成果離不開生活部每個成員的辛勤付出;同時我們也遇到過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而是學會了堅強勇敢,團結合作,解決困難。而我本人就是生活部的一名幹事,經過一年多時間的歷練,對學生會和生活部有着深刻的認識和了解,自己的努力紮實工作,得到了部長們的認可和老師們的好評。自中學以來,在班裡一直擔任生活委員,得到了班主任老師的誇讚和鼓勵。所以我有經驗,我有能力,我相信能夠勝任生活部部長一職。

  如果我當選了,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增強工作的責任心,使自己的工作更加謹慎。增強我部的團體凝聚力,加強內部的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團結統一。並在工作時不斷實踐,即在改進中工作,在工作中改進,其目的就是為了服務大家,營造一個良好的氛圍,為大家的學習保駕護航。

  如果我沒當選,我也不會埋怨,因為這說明了自己還有待完善改進,還需要再磨練。我會認真總結經驗,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當中,不會讓老師同學們失望。

  生活就是要熱情,主動。我相信我有這個實力讓學生會生活部再造輝煌。

  謝謝大家。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晚上好!

  此刻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講台上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活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天所有的參賽選手對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今晚我將競選我們院生活部部長一職。

  自從去年十月來到這所學校之後,正趕上學校的省評與國評,我總是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來參加我們學校學院的各項活動,並取得優異的成績。經過這一年的鍛煉,我對我們學生會尤其是生活部的工作有了很深刻的認識。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許多活動的成功舉辦都離不開每一個部門的協作。我相信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學院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下面我來簡單的談談我對未來的工作展望:

  一、我們繼續每周的寢室衛生檢查,並進行"文明寢室"的評比。

  二、與我們校報連手,刊登一些有關生活方面的小知識,同時在我們學校網站上發表"生活小貼士",這就是我們的學生會更加貼近學生生活。

  三、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即將到來,我們生活部將舉辦一些相關活動。

  四、針對新生對新環境的適應進行問卷調查。並給予幫助,如學習經驗交流會,心理知識講座。

  五、我們學校是一所工科院校,女生較少,可以舉辦有關美容保健的相關知識講座。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簡單的想法。我深知,再多燦爛的語言也不過是一瞬間的火花,樸實的行動才是我能力的真實體現。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行,行必果。請各位評委支持我,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如果我不能當選的話,還會再接再厲,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我的演講結束了,再次感謝大家的認真聽取。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三)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早上好:

  我是來自車二的唐蘇星,今晚我給自己的演講起了一個名字叫做“試一試”。

  因為競選生活部部長對於我來說本身就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學生會是一個權威的組織,是一個讓我遙不可及的組織,然而到了這裡,忽然有人問我:“你願意加入學生會嗎?”這對於我,無疑是一個天大的驚喜,我細細的分析着學生會的每一個部門,我簡潔的評估着自己的能力,最終我選擇了生活部。因為我認為生活部並不像美工部一樣需要繪畫技能,也不需要向無語不一樣要有一技之長。生活部需要的是踏實認真的工作作風,而我自我感覺還能勝任這份工作。事實證明了我這次的自我評估是正確的。我順利的收到了生活部部長的通知:“唐蘇星同學,恭喜你,你被生活部錄用了。”

  當我進入學生會生活部之後,我很快便發現,生活部的主要工作就是衛生檢查,舉辦一些歷年必須舉辦的活動以及協助其他部門辦活動。生活部的活動雖然少,但是許多時候都是對自己的一次難得的鍛煉,因為對於每次大小活動我都是認真對待的,每次活動我都有自己的思考。就比如說衛生檢查吧:雖然衛生檢查次數很多,但是我卻認為她並不是一件重複的工作,因為每次衛生檢查我都有不同的感受,每次都有不同的同學問我關於衛生檢查的事情。這培養了我的耐性,學會了思考,思考如何能在較短時間內保質保量的完成定量的工作任務。

  在生活部我曾經寫過策劃書,雖然最後沒有被採納,但是我卻學會了如何寫策劃書,寫策劃書都有哪些要求;我也曾加入過院醫療隊,為受傷的同學包紮傷口,我因此而學會了如何簡易包紮傷口;我還做過機械新生杯辯論賽管理員,我從其中明白了作為管理人員要讓所有人都遵守秩序是一件我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了該如何讓儘可能多的人遵守秩序。我想着應該算得上是一個進步吧,也可以稱得上是我在生活的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生活部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