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委員演講稿

競選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委員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班級一年一度的競選活動。我叫珂珂,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做為同學們推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學習委員。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在的動力,當我走上講台的時候,我信心百倍!

  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有以下幾條優點:一、在過去的四年裡,我曾擔任過學習委員、科代表的職位,我豐富的管理經驗和組織能力。二、我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五星小公民”。三、我願意為我們班級服務。假如我當選了學習委員,我會成立一個學習小組,讓學習好的同學與其它同學進行交流,讓同學們一同進步。我還會組織大家討論一些問題,發揮大家的積極性。我還要提高我的責任心,認真負責的做好每項工作。

  是金子就要閃光,敢說敢做不是各位同學期待的新一屆班幹部的精神風貌嗎?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競選委員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管躍!今天,我很榮幸走上這講台,競選安全委員這一神聖的職位。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熱愛集體的同學,之前常為老師同學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兒。在這嶄新而又富有挑戰的學期里,我想為班級做點貢獻,為這個大家庭付出一份力。

  我是一個安全意識很強的人。在這個學校里,我沒有發生過任何不安全事件。平時,我遵守交規,安全行路,坐公交車時從不推推擠擠,按秩序上下車。

  有些同學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我要競選安全委員呢?因為我覺得,我有必要為提高同學們的安全意識而努力。

  假如我當選,我將進一步完善自身安全意識及安全知識。還有,我也會為班級做出以下幾點:

  (一)定期宣傳一下安全知識。

  (二)平時監督一下同學們不要發生不安全事件。

  如果你們對我有什麼意見,請儘管提出吧!我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的。

  小鳥不成長,怎能展翅高飛?花兒不成長,怎能華麗綻放?

  同學們!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職位,但我願意接受挑戰!請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吧!相信我!投出你手中那寶貴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委員演講稿(三)

  大家好,今天,我懷着激動與興奮的心情,登上了神聖的講台。下面我就要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說實話,在眾目睽睽之下誇自己,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哩!我嘛,身材矮小,皮膚黝黑,但是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才華橫溢——書法、寫作、畫畫、學習樣樣精通。更重要的是我有樂於助人的精神,看到同學有困難,我會立刻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們。對我來說,這僅僅只是個舉手之勞,不足掛齒。

  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就是能當上學習委員,如果能有幸當上學習委員,一定會勝任好這個工作,以身作則: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幫助同學思考難題。我認為,當學習委員並不是為了擺架子,也不是為了光榮——當學習委員是幫助同學,為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的。當上了學習委員,就意味着我肩上的擔子又重了些。但,不管怎樣,即使要挑燈夜戰,即使要變成“大熊貓”,我也要不辭辛苦的為班級服務。學習委員並不意味着就卓爾不群,要對別人冷眼相待。我要像我們偉大的毛主席一樣堅持與大夥同甘共苦,與同學打成一片。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在同學們的配合下,五(4)班一定會成為韓愈小學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還有就是我有積極陽光的心態和熱情活潑的性格,如果我如願以償當上了學習委員,絕對不會讓班上死氣沉沉,沒有一點生氣,我會給大家出各種有趣的題,還會給大家講詼諧幽默的笑話,這樣,既鍛煉了思維,又收穫了快樂,還體會到了語言藝術的魅力,豈不是一舉三得?

  春遍滿樹發新芽,那麼,此時,便是出發的時候了。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帶領大家出發,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打造最美的五(4)班。

  我的演講完畢,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一定會全面貫徹落實我說的話,請將你們手中最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那麼,便是對我最大的安慰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