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工業園區落地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主持詞

工業園區落地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工業園區落地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上午好!

  XX工業園區在市、區各部門及各項目單位的大力支持下,自XXXX年XX月XX日開工奠基以來,經過XX年多的開發建設,在基礎設施和落地項目建設上取得了較好的進展。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XX公司、XX公司、XX公司、XX公司、XX公司、XX公司六個項目集中開工儀式,這不僅意味着園區在招商引資上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同時也意味着園區在項目和形象建設上將取得新的進展。今天的開工奠基儀式,必將進一步加快園區的開發速度,進一步有效提升園區開發的形象和水平。

  首先,我榮幸地向各位介紹出席今天儀式的領導和嘉賓:

  出席今天儀式的嘉賓有XX省XX辦事處領導,有XX燃氣市北公司、XX自來水市北公司、(來自)電力公司、XX電信公司等市公用事業單位的領導,市有關銀行的領導;

  出席儀式的有今天開工企業的負責人,他們是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來自)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

  出席今天儀式的還有在園區落戶的企業代表;

  出席今天儀式的XX區領導有:XX區委書記XX;XX區人大主任XX,XX區區長XX,XX區政協主席XX,XX區委副書記XX,XX區委常委、副區長XX,XX區副區長XX;

  XX區有關職能部門的主要領導及XX工業園區的領導也參加了今天的儀式。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

  XX工業園區落地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現在開始!

  首先,請XX工業園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XX先生致歡迎詞。

  下面,請XX公司總經理XX先生代表開工企業發言。

  下面,請XX市XX區區長XX先生講話。

  請中國共產黨XX區委書記XX,XX區人大主任XX,XX區區長XX,XX區政協主席XX,XX區委副書記XX,XX區副區長XX,XX區副區長XX,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XX公司總經理XX為項目開工剪綵。(音樂、禮花、綵球)

  下面,請主席台領導和開工企業代表為開工面目奠基。(音樂、燃放鞭炮、機作業)

  儀式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工業園區落地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工業園區落地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