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尊敬的各位校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站在演講台上作競騁演講,心情很激動

  先介紹一下我的基本情況。

  我1988年出生,2008年高中畢業,高考後就讀於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在學校學的是軟件技術,從事軟件開發。

  下面我開始我的競騁演說:

  我們正生活在一個技術、資本、商品和人員越來越自由流動的世界,世貿組織的加入,標誌着我國真正融入到無國界的經濟世界,人才競爭必將越來越激烈。如何面對和利用入世帶來的機遇和挑戰,這是擺在我們每個人面前的一項重大課題。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作為一個新時代的應徵者,應該走在時代的前列,主動迎接時代的挑戰,立足本職,奮發有為,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參加競選。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我想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學生會副主席。我自信在你們各位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先來說說我在女生部的工作體會與心得。

  假如我竟騁成功,在工作中,緊密圍繞公司中心工作,積極開展適合學習、科技、文體、公司文化及社會實踐活動,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加強同事交流,共同進步。

  競爭給優勝者帶來歡樂,但同時又給失敗者帶來痛楚,但我想無論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坦然處之,因為一個懂得競爭真諦的人絕不會因為某次失利而耿耿於懷。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工作鍛煉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