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巨化經貿洽談大會歡迎歌舞文藝演出台本

巨化經貿洽談大會歡迎歌舞文藝演出台本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巨化經貿洽談大會歡迎歌舞文藝演出台本

  [幕前;燈光啟,四名主持人上

  女甲:各位領導!

  女乙:各位來賓!

  男甲: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們

  合:大---家---好!化工城——歡迎你們!

  男乙:喜鵲聲聲鳴翠柳,鮮花朵朵笑顏開;

  女甲:碧水清風添新彩,十里化城聚高朋。

  女乙: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驚喜地發現,今天的風別樣的清新,今天的天別樣的蔚藍;

  男甲: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為了讓我們共同歡度這個令人難忘的時刻,巨化集團公司經貿部和巨化藝術團聯合舉辦了本次歡迎歌舞活動……(話聲中,幕啟:大幕徐徐拉開,燈光明亮,背景天幕為藍色亮光;合唱演員規則排列,精神抖擻;

  [音樂過門,輕唱:多美好——多麼美好,我們的工廠多—-美好……”

  女甲:(繼續)讓迎賓的歌聲在這裡放飛,讓動人的舞姿把喜慶傳遞。

  男乙:尊貴的客人們,遠方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聆聽由公司合唱團為大家帶來的合唱《花園一樣的工廠》,這首曲目曾在第三屆全國廠(店)歌詠比賽中榮獲一等獎。指揮:王曉東……

  女乙:讓我們在這美妙的歌聲中,一同走進十里化工城,走進那花園一樣的工廠……

  [四名主持人退場

  [一曲終了,男女二名主持人側幕上

  女: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他們帶來的第二首曲目《婁山關》

  男:這首曲目曾在浙江省紀念毛澤東誕辰110周年大型合唱比賽中榮獲金獎。

  女:有請——(退場)

  二、舞蹈《聚合---x y》

  [男女主持人上

  男:塔林高聳,管道縱橫,企業的生命在聚合演變過程中,升騰不息;企業堅實的步履在不斷的變革中,延伸不止……

  女:接下來,大家所要看到的這個舞蹈,將通過抽象的肢體語言,結合西方現代舞的表演手法,充分展示了一個企業不畏艱難,從無到有,由荒蕪到輝煌的奮鬥歷程,並在美妙的音樂聲中給人以啟迪和震撼。

  男:請欣賞由公司藝術團帶來的現代舞《聚合---x y》

  女:表演者:姜春明,勞偉良,溫小芸,盧麗娜等

  三、男聲四重唱:《自豪吧,我們化工人》

  [燈光起,男女主持人上

  男:四十六年前,在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上,還是一個亂石泥濘、野草凄凄的千塘畈

  女:在這裡,曾經多少苦樂悲歡,是化工人歷經風雨把燦爛點燃;

  男:在這裡,千古神韻吟唱了千年,是化工人春風化雨,用深情把神奇呼喚。

  女:多少年來,巨化人戰天鬥地建設出這座美麗的化工城,靠得是勤勞和智慧,靠得是頑強和拚搏;

  男:請欣賞男聲四重唱《自豪吧,我們化工人》

  女:演唱者:張建初,劉志文,林顯標,王昕。

  男:有請——(退場)

  四、歌舞聯唱:《龍的傳人》《我們新疆好地方》

  [燈光啟,男女主持人上

  女:年輕的歲月,總是帶着希望啟航,

  即使山峰險阻,道路坎坷,青春的小花必將綻放人生舞台的中央;

  男:如火的年代,總是伴着理想飛翔

  從不需要徘徊,從不需要嘆息,五彩的世界總在為青春激昂;

  女:讓晨光拉着你,讓夜露挽着我,這裡是我們創業的家園,這裡是我們美麗的故鄉

  男:年輕的心田,從不播種流逝的美麗,因為他們早把陽光攬入懷裡

  女:今天的相會,不再渲染哀怨的心靈,只要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便擁有了春天的綠意

  男:請欣賞在巨化文藝會演中榮獲金獲的歌舞聯唱:《龍的傳人》、《我們新疆好地方》

  女:由巨化電化廠和電石公司選送。

  [退場。

  五、女聲小組唱:《巨化工人的風采》

  [燈光啟,男女主持人上

  男:走進萬紫千紅的春光里,我們讚美今天的絢麗,那是巨化人奮鬥的足跡,伴隨着太陽每天升起;

  女:走進日新月異的化工城,我們憧憬明天的燦爛,那是幾代化工人獻給祖國的讚歌;

  男:多少年來,幾代巨化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艱苦奮鬥,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神話;

  女:從白手起家,用鐵鍋熬出的第一鍋燒鹼到佇立世界尖端技術的14萬噸離子膜燒鹼,

  從泥濘不堪的千塘畈到全國最大的氟化學生產基地,巨化人把平凡化作了神奇。

  男:請欣賞女聲小組唱《巨化工人的風采》,這首曲目曾在全國群眾歌詠比賽中,榮獲一等獎。

  [退場。

  六、當代舞:《紅旗飄飄》

  [燈光啟,男女主持人上

  女:映着時代的風雨,迎着世紀的星光,巨化集團公司歷經四十六年的春風秋雨;

  男:乘着改革的春風,邁着堅實的步履,巨化集團公司走過四十六年的輝煌歷程

  女:四十六年風雨

  

您正在瀏覽: 巨化經貿洽談大會歡迎歌舞文藝演出台本
網友評論
巨化經貿洽談大會歡迎歌舞文藝演出台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