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工會開幕詞

工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同志們:

  晚上好!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永西中學職工代表大會選定這樣的環境中召開,會使大家心情舒暢。我堅信:通過這次會議,我們將更加齊心協力,與時俱進,開創永中教育的新時代。

  職工代表大會,是基層人民行使民主參政議政的重要途徑和方式,我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人民通過各種途徑和方式行歙使着當家作主的權利。在本會議上,我們將在聽取校長工作報告,討論在新世紀新階段學校求發展之大計;聽取各位批評、建議,研究答覆。同志們提出的議案,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主人翁的意識,在會議期間行使好參政,議政的權利,或出主意獻良策;或對領導部門工作提出批評建議;或要求解決工作,生活中的具體問題,只要有利於發展教育事業,有利於永中的振興與輝煌,有利於增強團結、消除隔閡,有利於提高生活水平(合法、合政策)都可以講,都應該說。

  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黨政府所做的一切最終是為了人民的根本利益,我們學校亦是如此,群眾喜不喜歡,群眾滿不滿意,群眾擁護不擁護,從哪裡知曉,從調查中來,從會議中得知。從來信來訪中獲悉。今天,學校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平台,請同志們務必實事求是,真心說出心裡話,獻出好計策。解決新問題,進而使我們統一思想,明確目標,增強團結,形成活力,在新世紀新階段里,為人民的教育事業,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

  預祝本次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2006年秋

您正在瀏覽: 工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工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