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美食節開幕詞

美食節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美食節開幕詞

  司儀(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司儀(女):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司儀(合):大家早上好!

  司儀(男):賞荷鄉勝景。

  司儀(女):品堯鄉荷韻。

  司儀(男):放飛荷鄉金湖。

  司儀(女):盡享湖鮮美食。

  司儀(男):在這荷香醉人的盛夏。

  司儀(女):在這湖鮮飄香的湖城。

  司儀(男):在 37 萬金湖人民同心同德奔小康的重要時刻。

  司儀(女):在 37 萬金湖人民昂揚奮進繪宏圖的歷史時刻。

  司儀(合):我們再次相約金湖,共同迎來了第十屆中國金湖荷花·美食節開幕式及重大項目開工、竣工慶典!

  司儀(男):荷花藝術節自 2001 年起,已連續成功舉辦九屆,去年恰逢 50 周年縣慶,兩節同辦可謂雙喜臨門,盛況空前,今年的節慶意義非凡,中國金湖荷花·美食節迎來了她的十歲生日,“辦節為媒、推介為主、招商為實、發展為本”一直是我們辦節的宗旨。

  司儀(女):整整十年,年年推陳出新。我們不斷向世界展示金湖文化藝術、推介金湖發展環境,讓外界了解金湖、投資金湖,全縣人民更加熱愛金湖。如今的金湖,正搏擊在振興蘇北的潮頭浪尖;如今的金湖,經濟建設碩果累累,城市面貌煥然一新;如今的金湖,城鄉物阜民豐,社會和諧安康。

  司儀(男):下面,掌聲有請中國共產黨金湖縣委副書記、縣長肖進方先生主持開幕儀式。

  篇二:美食節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現場的朋友 們:

  大家上午好!

  隨着生活 質量的提高,飲食文化的不斷發展,美食已不再停留在酒足飯飽的層次上,而是成為了提升生活品味 、休閑社交、了解、領略民俗 風情為一體的精神 文化盛宴,文化美食節比賽主持詞 。在這清風送爽,荷花爭相吐艷的季節,經過數月緊張有序的籌備,我們迎來了姚安縣荷花文化美食節,開展漢、彝、回三種特色風味比賽。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的首場比賽是漢族風味。旨在通過文化美食節這一平台,以誘人可口的特色美食和底蘊深厚的荷文化為媒,進一步打響姚安素有“迤西文獻名邦 ”、“滇中糧倉”、“花燈之鄉”、“梅葛故里”、“魚米之鄉”美譽的小城名片。架起各界人士認識 姚安、了解姚安、走進姚安、熱 愛 姚安的紐帶和橋樑。

  我是本次大賽的主持人:xxx。在此,謹代表大賽組委會向出席本次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支持、關心這次大賽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

  篇三:美食節開幕詞

  女主持:民以食為天。籌劃多年的三台美食節終於在今天開幕了。

  男主持:是啊,千呼萬喚始出來!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不由讓我想起了偉大詩人杜甫在咱們三台創作的詩歌《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女主持:這時候怎麼會想到這首詩歌呢?

  男主持:因為我此時的心情與這首傳誦千年的著名詩篇所體現的狂喜一樣啊,豪情無法抑制,總想抒發一番!

  女主持:別著急,我們剛才不是已經看到了由市上領導授牌的杜甫草堂為國家三級旅遊 景區的牌匾嗎,早有準備了。

  男主持:有準備了?

  女主持:對,請欣賞由縣梓州藝術團和縣書法家協會表演的書法音詩《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男主持:聽了王玎先生一曲蕩氣迴腸的歌曲,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明麗。

  女主持:是啊,我們三台的氣候具有春暖明麗、夏熱多雨 、秋多綿霖、無霜期長的特點,所以才孕育了三台這樣秀美的青山綠水湖光山色!

  男主持:三台自古就是蜀中旅遊線上的一顆璀璨明珠。昔日“潼川八景”聞名遐邇,今日“三台十勝”美名遠揚。

  女主持:我可要考考你了,作為一個三台人,你能一口氣說出“潼川八景”來嗎?

  男主持:這可難不倒我,在座的朋友們聽好了。“工部草堂”、“東林晚鐘”、“奎閣迎暉”、“三台疊翠”、“琴泉餘韻”、“蟠龍大佛”、“靈峰仙跡”、“雲台對峙”。

  女主持:對!神秘仙境雲台觀,水天一色魯班湖。我們三颱風景的美啊說不完,看!有一群“關東妹子”到咱們三台來了!

  男主持:三台啊不僅可以包眼福,更能飽口福呢。

  女主持:是啊,我們三台的名吃名店名廚可不少呢。

  男主持:對,三台大酒店的香辣兔腿,梓州國際酒店的核桃酥,佳琪的腌雞,四通的捃把,黃金山莊鱔魚絲,蘆溪的薑汁雞,蔣記豆花的五豆花……

  女主持:打住打住,蔣記豆花是中國飯店餐飲娛樂協會名店,也是我縣餐飲業文化極具特色的名家。就讓大家來欣賞蔣記豆花為開幕式帶來的說唱十八扯《和-諧歡歌》吧。

  女主持:不知道你聽過唐代大詩人李商隱是怎樣 評價我們古梓州今三台的?

  男主持:那我真的是孤陋寡聞了,你說來聽聽。

  女主持:三台在唐朝時與成都西川節度使齊名,號稱“西南大市”,李商隱盛讚為“蜀川巨鎮,?道名邦”。

  男主持:古鎮?江曾經是古代國都,可謂凝聚了三台最古老最深厚的文明和文化。下面請欣賞由三台文武學校表演的武術舞蹈《?國齊國功夫秀天下》。

  女主持:你知道其他 省份的人在吃的方面怎麼評價四川人的嗎?

  男主持:說四川人好吃。好吃,那是因為我們四川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埃比如我們三台就是一方好吃之地,吃的品種琳琅滿目,吃的水準色香味俱全。

  女主持:是啊,這樣的美食誰能抵擋呢?請欣賞女聲表演唱《三台是個好吃方》。

  男主持:我們三台不僅有美食、美景,更有深厚的歷史文化熏陶出的三台現代風。

  女主持:今天的三台人民,不僅是吃飽穿暖的年代,講究的是養身、怡情,追求更高的精神品位。

  男主持:吹拉彈唱、寫字作畫、全縣群眾性舞蹈比比皆是!請欣賞舞蹈《**》。

  女主持:凱江涪江奔放激蕩,鳳凰琴泉展翅翱翔。古往今來幾多逸事,歷經滄桑書寫華章!

  男主持:劍南名都鐫刻輝煌,多情沃土飽滿糧倉。梓州豪情超越夢想,風流三台引領時尚。

  女主持:親愛 的朋友們,願三台美食節為你打開一扇美食的大門,展示美食的盛宴!

  男主持:親愛的朋友們,願三台美食節給你留下一抹揮之不去的記憶,留下吃的酣暢!

  女主持:在美食節開幕式文藝匯演就要落下帷幕之時,讓我們再展指點江山的豪氣,再抒追逐太陽的豪情。請欣賞大歌舞《追逐太陽》。

  女主持:到這裡,三台美食節開幕式就要結束了。感謝遠道而來的朋友們,願你們在美食節以下各項活動中品嘗到更多稱心如意的美食!

  男主持: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感謝為美食節提供資助的美食店,感謝到場的所有朋友們!祝願大家健康平安,幸福 吉祥!

  女主持:祝願所有的朋友美食節快樂,祝願美食節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開幕詞
網友評論
美食節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