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

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首屆學生社團文化節的各項活動,今天落下了帷幕。經過精心策劃,本屆社團文化節,得到了廣大師生的熱烈響應和激情參與。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社團文化節充分體現了同學們的活力和創新精神,體現了我們海運學子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一張一弛,文武之道。社團文化節既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放鬆大腦,放飛心情的空間,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施展才華,張揚個性的舞台。本次社團文化節的活動,我們不僅得到了老師們的幫助與支持,而且,老師也參與到我們的各項活動中來,與學生互動,本次活動給師生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才藝的絕好舞台。在活動中,我們既培養了興趣,陶冶了情操,又開闊了視野,鍛煉了能力,培養了團隊精神,增強了集體榮譽感。寄望獲獎的同學們能夠一如既往,勇於創新,積极參加每一次活動,在活動中展現自我、充實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為我校社團文化添磚加瓦。

  老師們,同學們,首屆社團文化節即將成為歷史的一頁。然而,許多精彩的片段猶然歷歷在目;許多動人的歌樂依舊餘音繞梁。社團文化節使校園到處洋溢着青春的朝氣與活力,學校為大家搭建了一個青春的舞台,讓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突顯自己的亮點、尋找一種精彩、分享一些快樂。同時也為我們營造了一種昂揚向上、快樂清新的氛圍,使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江山代有才人出,誰持彩練當空舞?讓我們每一雙手都學會創造吧!讓我們每一顆心都流淌歌聲!讓我們奏響時代的強音!

  謝謝大家!

  《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
網友評論
首屆學生社團藝術節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