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桃花也開了,小鳥在窗外喳喳的叫,春意盎然的三月、生機勃勃的三月、萬物復蘇的三月就這樣在人們的期盼中悄然而至了。

  沒有七月的熱烈,沒有十一月的蕭瑟,沒有一月的冷冽,三月用着它獨特的美麗征服着人們,三月邁着輕盈的步伐穿着綠色的紗裙輕柔的走過大地,大地也染上了她獨特的綠。

  走在小徑上,空氣中都瀰漫著青草香,正在行走的人們也慢慢的放下了步伐,似乎是在沐浴着三月的陽光,還有那些抱着小孩的老奶奶們,嘴裡唱着童謠輕輕搖晃着小寶寶們,小寶寶也咧開嘴笑,似乎知道陽光又要重新溫柔的來到了。

  窗外的植物經過了一個整冬的洗禮正在貪婪的吸收着三月的暖意,杜鵑花也在懶洋洋的儘可能的舒展着自己正從睡夢中漸漸輕盈的身軀。

  讓販賣春天的使者把春天帶來我的家鄉吧,我的家鄉無法享受四季如春的美意,可我的家鄉有着它獨特般的三月,突如其來的烈日和立刻陰沉下臉的暖意取而代之的就是瓢潑大雨和寒風給整個三月的美似乎也增添了一分不同尋常的魅力。

  三月悄悄的來到我身邊,正如它輕輕的來又如它悄悄的走,三月逐漸離開了我,春旅的人們也整理行裝從棲息處出發,從三月的尾巴離開走向了明年的三月。

  原來是我們走出了三月,並不是三月遺忘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三月
網友評論
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