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青春點燃夢想,體育鑄就輝煌。在這舉國上下歡慶黨的92歲生日之際,經過鄉黨委政府的精心籌劃、組織實施,今天,我們相聚在此,共同迎來了果珠彝族鄉慶七一“中國夢、夢想杯”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以籃球比賽的方式給黨獻上一份真摯的禮物。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時刻,這是一個企盼已久的盛會。在這裡,勤勞勇敢的彝鄉人民把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風帶到競技場上,展示果珠幹部職工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展示我鄉職工繽紛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示我們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這片賽場將記錄下彝鄉人民別樣的風采!

  近年來,果珠鄉在上級領導的關懷和支持下,在鄉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彝鄉人民不斷拼搏,克難奮進,各項事業蒸蒸日上,正闊步走向輝煌。……(略)

  參加這次籃球運動盛會的共有四支代表隊。在本此運動會上,他們將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為果珠增光,為彝鄉添彩。希望我們的參賽選手在賽場上努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我們共同祝願果珠彝族鄉慶七一“中國夢、夢想杯”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本次籃球運動會開幕式議程共有項。即運動員入場、升旗儀式、請鄉人大吳聰主席致開幕詞、裁判員宣誓、運動員宣誓。下面分項進行:

  首先請各代表隊依次入場。請禮儀隊同學帶隊。(音樂響起)……(解說詞略)

  大會第二項:舉行升旗儀式,請全體起立,面向國旗,升國旗,奏國歌。……升旗完畢,請回歸原位。

  大會第三項: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吳主席致開幕詞。

  ……感謝吳主席。一場精彩的比賽,一屆成功的運動會,少不了運動員艱苦拼搏、奮發進取的精神,少不了裁判員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恪盡職守、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項:請裁判員代表宣誓(或者請xx代表裁判員宣誓),大家歡迎。

  大會第五項:請運動員代表宣誓(或者請xx代表運動員宣誓),大家歡迎。

  相信,有鄉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機關站所、村兩委和各部門的配合支持,有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有全體運動員“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開幕式到此結束,請運動員退場、各裁判員各就各位,精彩的比賽馬上開始,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幹部職工籃球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