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園長發言稿

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園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園長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園長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小朋友們:

  你們好!

  運動使孩子們健康!遊戲使孩子們快樂,今天,為了促進親子之間的交流,我們鵲山社區中心幼兒園“秋季親子運動會”在此拉開了帷幕。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你們的寶貴時間,來參加我們的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在此,我代表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及小朋友們向今天到會的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鵲山社區中心幼兒園的關心和支持!我們只有不斷的用心和行動去實踐,去努力,才能很好的來回報社會,回報關心、支持、理解、信任幼兒園的你和他。

  健康在於運動,我們的孩子正處於身體發育時期,更需要運動,親子運動會的開展不但鍛煉了孩子的身體,還有效地鍛煉了孩子的意志力,培養了孩子的合作意識,同時也增強了家長和孩子的親子感情,從而豐富了孩子的幼兒園生活!親子遊戲是兒童遊戲的一種重要形式,也是家庭內成人與幼兒交往的一種重要形式,不僅益於密切親子關係,還有益於兒童各方面的身心健康與發展,所以我們敬請家長積極配合,參加各種遊戲活動。讓你們的愛伴隨孩子的成長,讓你們的愛感動孩子,讓他們為之而行動!

  運動會也是我園對外展示的一個窗口,希望全體老師、小朋友和我們的家長能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全體大小運動員奮勇爭先、再接再厲,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決,確保比賽工作順利進行。最後,預祝我們的孩子和家長能相互配合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園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園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