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電站開工慶祝髮言詞

電站開工慶祝髮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來賓和同志們:

  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通過兄弟縣大關和我縣以及滇能洛澤河流域發電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洛澤河流域廟林電站今天開工了!這是彝良人民經濟社會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謹代表彝良縣委、彝良縣人民政府和全縣52萬各族人民向投資業主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來賓和同志們表示真誠的謝意!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幫助彝良建設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和為廟林電站建設給予大力支持配合的大關縣委、縣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謝!

  興建廟林電站,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它是我縣繼熊家溝、馬鼻子電站之後興建的最大電站,是我縣人民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緊緊抓住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歷史機遇,把雲南建成“西電東送”能源基地和市委、市政府培育“六大支柱”產業重大戰略的具體體現;也是我縣實施“農業富民、工業興縣、文化固本”發展戰略的重大戰略舉措,對於推動我縣經濟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它的興建,一方面將有力地打破我縣經濟發[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展的電力瓶頸,為我縣充分利用豐富的礦產資源,走“以電帶礦、礦電結合”的新型工業化發展道路,建設洛澤河礦冶加工基地,把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和產業優勢,加快培植礦、電產業提供了現實機遇;另一方面彝良縣城水位將提升,保護縣城生態環境,為我縣建設“一湖二環四片區”精品旅遊文明衛生小城鎮的發展目標成為現實,真正實現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在廟林電站的建設中,我們將與兄弟縣大關縣委、政府精誠團結,共同攜手,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協調做好廟林電站建設的各項優質服務工作,為投資業主創造最優、最為寬鬆的投資建設環境。同時,也希望投資業主滇能公司信守承諾,文明建設,誠信建設,安全施工,加快進度,爭取電站早日建成投產。

  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彝良縣委、縣政府和全縣52萬各族人民,歡迎大家來彝良作客,來彝良投資,來彝良發財,我們將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一切優質服務。

  願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電站開工慶祝髮言詞
網友評論
電站開工慶祝髮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