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電子工程師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在****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父老鄉親們:  今天,****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正式開工了!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和全縣26萬人民,對****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表示熱烈地祝賀!對關心、支持、幫助****水電站建設的省、市領導、省經建投公司、兄弟縣市、金融機構以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謝!  建設****電站,***人民期盼了近五十年之久。縣委、縣政府和26萬中方人民對建設****電站傾注了極大的熱情,寄予了殷切的期盼。****水電站建設,對增加我縣財力,壯大我縣經濟實力,改變我縣落後面貌,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可以說,它是我縣實施“一個加快、三個跨越”發展戰略新的里程碑,它必將成為***跨越式發展的牽引力、帶動力。

  ***水電站凝結着省市各級領導的心血,在項目論證和策劃中,省市各級領導始終如一地關心和支持****水電站建設,並把它列入省委、省政府“湘西開發”重點建設項目,成為大戰略中的一顆大棋子,這極大地鼓舞和增強了****人民加速發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決心和信心。

  我們將舉全縣之力,全力以赴地參與、支持、配合****水電站建設,把電站建設和移民工作放在對黨、對人民、對歷史負責的高度切實抓好,維護庫區穩定,千方百計地提供優質服務,創造良好施工環境,確保工程建設順利進行。努力把*****水電站建設成為精品工程、示範工程,建設成為推動沅水流域發展的扶貧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最後,祝願****水電站早日竣工!謝謝。

  《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水電站主體工程大江圍堰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