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頒獎典禮上的發言詞

頒獎典禮上的發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頒獎典禮上的發言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方來賓、廣大經銷商朋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本次活動的發起單位,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各位對廣州美博城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誠的感謝。信譽是社會進步、市場繁榮的基石,也是我們美容美髮化妝品行業不斷發展的動力。此次由中國美容美髮協會《美容美髮》雜誌社、廣州美博城聯合發起的“中國化妝品行業經銷商最佳信譽獎”評選活動,旨在進一步規範和維護我國美容美髮化妝品市場,提升行業營銷水平,推動行業繁榮發展。今天,恰逢2008廣東美容美髮化妝品春季訂貨會隆重召開,萬商雲集、精英薈萃。籍此盛會,我們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美容美髮化妝品經[你閱讀的文章來自:]銷商代表共聚一堂,對信譽卓著的美容美髮經銷商進行表彰,不僅是對他們卓著工作成績的肯定,更是希望通過此舉,提升我國美容美髮化妝品經銷行業整體信譽,促進行業健康發展。廣州美博城作為亞洲目前規模最大的專業美容美髮化妝品展覽交易中心,真誠為廣大美容美髮化妝品廠商服務,願美博城能與在座各位一起,攜手共進,創造中國美容美髮化妝品行業新的繁榮。

  最後,我代表廣州美博城對對獲獎經銷商代表朋友表示熱烈的祝賀,並祝願2008廣東美容美髮化妝品訂貨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頒獎典禮上的發言詞
網友評論
頒獎典禮上的發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