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供電公司舉行220千伏**輸變電工程竣工剪綵儀式。首先,我代表**集團公司,對工程的建成投運,表示熱烈祝賀!並藉此機會,向一貫關心、支持**電力集團公司工作的**市委、市政府,各級各部門,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謝!向**供電公司全體幹部職工表示誠摯的問候!

  社會要和諧,首先要發展。**電力集團公司着眼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和國家電網公司部署,集中力量加快電網建設。**電網500千伏主網架基本形成,輸電能力大幅度提高,有效滿足了全省用電增長的需要。**電網是**電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省西電東送的重要通道。多年來,**電力集團公司高度重視**電網建設,“十五”期間,投資9.8億元,建成投產了500千伏**變電站、220千伏線、**變電站、**輸變電工程等重點工程。去年8月,**電力集團公司與**市人民政府簽署了共同推進**電網發展會談紀要,開創了政企共建堅強電網的新局面。“十一五”期間,**電力集團公司將投資**億元用於**電網建設,**電網結構將更加堅強。

  多年來,**供電公司服從服務於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認真落實“四個服務”企業宗旨,堅持“三抓一創”工作思路,加快推進電網發展方式找文章到-http://和公司發展方式轉變,安全生產、電網建設、優質服務等工作不斷取得新成績。**輸變電工程,關係**臨港大工業發展和招商引資大局,被列為**市和**電力集團公司重點工程項目,**供電公司廣大幹部職工,站在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攻堅克難,晝夜奮戰,僅僅半年之內就完成了工程立項、設計、定貨、施工、竣工投運等各項任務。**輸變電工程竣工投運,進一步提升了**電網的供電能力和供電質量,為**市的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堅強的電力支撐。

  省第九次黨代會描繪了**富民強省新跨越的宏偉藍圖,全省各市加快工作指導轉變,紛紛確立又好又快發展的新目標,掀起了新的一輪發展熱潮,對電力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供電公司以**輸變電工程投運為契機,繼續發揚頑強拼搏的優良傳統,找文章到-http://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加快實施“十一五”電網發展規劃,深入開展“**”優質服務年活動,不斷加強電網建設和優質服務工作,為**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電力公司領導在變電站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