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宴父母致辭

婚宴父母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婚宴父母致辭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婚宴父母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小兒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使他們的新婚典禮更加隆重、更加圓滿。

  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我要感謝在成長過程中付出了艱辛努力的單位領導及親朋好友,正是你們的辛勤培養,才使他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我代表xx-x的母親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呢,今天我還要向親家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把這麼一個好女兒嫁給了**。儘管今天結婚了,我還是要對陳青濤說幾句,以後你要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在外與朋友們好好相處,在家裡要好好孝敬雙方老人,對xx-x要好好對待,一定要盡到一個做丈夫的責任,維護好自己的小家庭。

  最後,讓我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請大家吃好、喝好、玩得開心,謝謝!

  婚宴父母致辭(二)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是我兒子與小姐禧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我兒子與小姐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男方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自己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婚宴父母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兒子)xx和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與厚愛,在百忙中大駕光臨致賀。您的光臨是我們的榮耀和幸福,不勝感激之至。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的夫人、代表我的親家和兩個孩子對您的蒞臨致賀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緣分使我女兒(兒子)xx和xx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

  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我也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你們兩個結婚以後,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顧,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要孝敬長輩,和睦家庭,忠誠友愛,永結同心,用勤勞和智慧去創造美好的生活和未來。

  同時,我也特別希望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共同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快樂。衷心祝願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宴父母致辭
網友評論
婚宴父母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