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業致辭

開業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開業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們: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xx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成立,旗下xxxx葡萄酒庄今天正式開業!在此,我謹代表xx有限公司,向光臨今天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親朋好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高的敬意!

  xx酒庄從籌備到開業,得到了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的高度重視和關懷,這一切,我們都將永遠銘記在心。今後,我們將以高尚的品質、專註的職業精神,向社會各界展示我公司優質的服務理念和專業風采。我們將誠信守法經營,腳踏實地工作,努力將夢想變成現實、讓理想展翅飛翔,通過我們的勞動,為每一位尊貴的客人,烙下xx酒庄美好的印象。

  鴻基始創,駿業日新!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對公司的殷切希望,把酒庄辦好,把幸福和歡樂送給每一位關愛我們的朋友,這就是我們對大家的點滴回報。

  策馬揚鞭,一路發展呈祥,前景風光無限。讓我們共享這一美好時刻,讓我們共同祝願並期待xx公司創造輝煌事業,擁有燦爛的明天!祝酒莊客源如江,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在此,我祝願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事業興旺!

  第二項議程:揭牌

  第三項議程:鳴炮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席設xx酒店貴賓樓二樓,請大家務必光臨!

  典禮結束,謝謝大家!

  開業致辭(二)

  同志們:

  某工程今天正式開工了!這是我市深入落實科學發展觀,全力推進發展戰略的又一力作,更是加快城市發展、增強城市的核心競爭力,提高城市承載能力的重要舉措。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之際,我代表 ,對工程開工表示熱烈祝賀!向所有關注工程建設的各界朋友和工程建設者致以親切問候!

  同志們,為迎接新的挑戰, 決定加大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力度,促進 經濟社會的全面發展。按照 總體布署,2011年,將計劃開工建設 項城市基礎設施項目,總投資約 億元,為 城市建設注入新的活力,為 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工程位於 ,全長 米,寬 米,雙向 車道,設計車速為每小時 公里,估算總投資 萬元,通過公開招標方式,項目於 年 月 日開標,中標單位為 公司,計劃工期 個月。

  該項目的建成,將有效改善 的現狀,充分挖掘城市 資源,形成 ,大大提高市民的生活質量,促進 統籌城鄉一體化。同時,對於加快 的開發,打造高端休閑商務產業發展集中區,提升 整體城市形象,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十分重視 工程。 相關部門做了大量紮實細緻的前期工作。從今天開始,該工程就全面展開了。希望 各部門和廣大建設者,按照 期望要求,以對人民和歷史高度負責的精神,精心組織,科學施工,確保質量、工期和安全,切實把 工程打造成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廉政工程,向 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祝工程進展順利,如期竣工! 謝謝大家!

  開業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重鎮秀美辭舊歲,凱歌高奏迎佳賓。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舉行隆重的儀式,熱烈慶祝宿遷市米業有限公司開業大吉。

  值此可喜可賀之際,我代表中國共產黨鎮黨委、鎮人民政府和全鎮人民對宿遷市米業有限公司的正式開業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對所有為該項目給予支持、幫助和服務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及全鎮廣大幹部群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鎮擁有獨特的區位優勢,交通便利,民風淳樸,治安穩定,勞動力資源豐富,市場活躍,商機無限。近年來,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文秘家園領導下,我們以“建設活力新,營造豫東中心鎮”為發展目標,用“三步並作兩步邁”的豪情壯志和衝天幹勁,大力實施工業強鎮戰略,積極優化投資環境,全面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努力營造“親商、愛商、扶商、護商”的良好社會氛圍,全力為投資者創造開放透明的社會環境、熱情周到的服務環境、秩序良好的經營環境、舒適溫馨的生活環境。米業自籌建以來,我們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全心投入,全力支持,盡一切辦法、盡一切可能、盡一切力量為項目的建設排憂解難,為項目的開業細緻服務,為項目的發展保駕護航。今天宿遷市米業有限公司正式開業了!由此開啟了米業騰飛的新起點,同時也進一步加快了我們奮勇前進、趕超跨越的步伐,進一步增強了我們實現追趕型、跨越式發展的必勝信心。

  落戶,是對人民的信賴,也是全鎮干群以情招商的辛勤結晶。我們將一如繼往的精心組織、全力配合,把米業的建設發展當作我們共同的事業,把米業培養成為的支柱產業,把米業打造成糧食行業的一面旗幟。我相信,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宿遷市米業有限公司必將如這個名字一樣,財源大進,興旺發達。

  最後,祝宿遷市米業有限公司興旺發達、輝煌永駐,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順達、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開業致辭
網友評論
開業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