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2年龍年縣領導新春致辭範文

2012年龍年縣領導新春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2012年龍年縣領導新春致辭範文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2年龍年縣領導新春致辭範文

  同志們、朋友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此時此刻,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一起敲開了2012年新春的大門。在此,中國共產黨XX縣委員會、XX縣人民政府,向勤勞智慧的XX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為XX改革與發展作出貢獻的外企專家、工程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外來投資者、建設者以及所有關心支持XX的朋友們,致以誠摯的問候!

  剛剛過去的2011年,是XX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全縣上下緊緊圍繞“兩步走、翻兩番”的奮鬥目標,打基礎、抓關鍵、攻難點,全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快速協調發展。工業強縣碩果累累,建陶、紡織等特色產業競爭力進一步增強,骨幹企業發展迅猛。“一城兩翼”戰略全面啟動,XX開發區納入全市“工業新區”建設規劃。重大項目建設成效明顯,“兩路四站”跑辦取得突破性進展,南水北調分水口最終敲定,煤炭資源勘探開發正式啟動。綠色生態XX建設成效顯著,“XXXX”新農村建設紮實推進。城容城貌綜合整治取得階段性成果,“園林化縣城”初具雛形。金融經濟日趨活躍,財政結構徹底優化。人民群眾獲得了較大實惠,下崗職工兩年全覆蓋基本實現,新農合、城縣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全面實施。全縣政治安定、社會穩定的局面進一步鞏固。

  回顧過去,我們滿懷喜悅;展望未來,我們躊躇滿志。XX年年,是我縣“兩步走、翻兩番”打好經濟翻身仗的起步年。我們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做好“三篇大文章”實現“三年大變樣”的要求,強力推進“一城兩翼”、XX南部重要交通樞紐、綠色生態XX三大戰略,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全力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努力構建和諧富裕新高邑。

  在此,我們以真誠的新年祝願,與大家共勉。

  祝願我們的家園更加繁榮,經濟社會繼續保持平穩健康協調發展,綜合競爭力進一步增強,在率先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和富民強的征程上邁出新的步伐;祝願我們的生活更加殷實,改革和發展的成果惠及廣大群眾,就業創業有新的機會,居民收入有新的增長,生活質量有新的提高;祝願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無論新老XX人,無論海內外賓朋,都能相互尊重、相互幫助、相互關愛,每個人的創造活力得到激發,城文明程度進一步提高。

  我們相信,這是全體XX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激勵我們團結奮進的強大動力。

  今年是龍年,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在市委、市政府的統籌部署下,在縣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進一步解放思想,奮力拚搏,開拓創新,務見成效,攜手建設更加美好的家園。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龍年縣領導新春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2012年龍年縣領導新春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