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龍年新年送給父母的春節拜年祝福短信

2012年龍年新年送給父母的春節拜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2年龍年新年送給父母的春節拜年祝福短信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把信送給加西亞 放牛班的春天

  2012年龍年新年送給父母的春節拜年祝福短信

  1、天大,地大,父母最偉大……願父母永保安康,幸福永恆。爸爸、媽媽,新年快樂!

  2、沒有您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您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龍年快樂!

  3、您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您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您對我的可貴。爸爸、媽媽,希望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4、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爸媽。祝您新年快樂。

  5、可憐天下父母心,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不要再為我們操心了,我們都希望爸媽以後能輕鬆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6、最簡單也是最想說的一句話: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女兒不在家,你們也一樣要過一個快樂的新年!

  7、在新的一年裡願父母開開心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天.作為你們的兒子我將來會好好的照顧他們,同時我也在這裡向父母道一聲;你們為兒女做出的實在太多了,我衷心的向你們問聲新年快樂.

  8、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您那高大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新年快樂!爸爸!

  9、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快樂、笑口常開。

  10、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11、爸媽空巢兒的錯,想念更比見面多,兒若現在不拼搏,辜負爸媽養育我。 闖出一番事業來,爸媽享福爸媽樂,發個短息寄爸媽,如同兒在身邊過。

  12、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龍年快樂!

  13、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14、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15、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16、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

  17、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願您越來越開心,新年不發愁!親愛的爸爸媽媽,春節快樂!

  18、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而我心目中的您,永遠年輕。爸媽,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龍年新年送給父母的春節拜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2年龍年新年送給父母的春節拜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