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三十年同學會致辭

三十年同學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三十年同學會致辭

  文/月靨星語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揮手之間三十年就這樣過去了,今天是2013年8月3號,我們在這個秋風欲送的好日子歡聚一堂,共敘同窗好友之情,可謂人生幸事!首先,我代表組委會的同學和在家鄉的同學,向遠道歸來的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我們非常的想念你們,家鄉父老非常的想念你們!曾經養育你們的家鄉的水土想念你們!

  我想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讓我好好看看我的同學!總想在你的臉上找到年少的模樣,總想在你的身上找到少年的輕盈!總想在你的聲音里找到久違的親切!總想在你的眼中找到曾經的溫暖!

  三十年啊,同學們!這風霜雪雨的三十年,我們從風華正茂,到人過中年;從英姿勃發,到飛霜浸染;從單身匹馬,到上有老下有小。我經歷着社會的變革,經歷着生活的變化,經歷着時代的變遷。我們有的遠在天邊,有的固守家園,但不管你身在何處 ,不管你是貧是富,你永遠都是我們最親愛的同學!因為我們心中有一份最純真最難捨的情感,同學情!

  也許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微不足道,但在同學的花名冊里,卻是非你莫屬,舉足輕重!因為你不可替代,是我們生命里程的重要標記!

  我們是一個窩裡飛出的燕子,同飲一井水,共享一方天。所以我們血脈相連,所以我們心息相通!

  三十年的忙忙碌碌,早已把每個人的日子譜寫成了一部沉甸甸的書,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悲歡離合,親情,友情,愛情,每個章節我們都在用心在書寫。光陰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會回頭,每個人的每一段經歷都不會改寫。聆聽我們每個同學的故事,都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精彩,那麼感人,那麼坦坦蕩蕩。

  今天是個好日子,讓我們推心置腹 ,讓我們暢所欲言,今日一見,就讓時光倒流,讓感覺回到三十年前!恰同學少年,激揚文字,揮斥方遒。讓年少的心自由自在,讓那份天真和純真自然流露。今天,我們無牽無掛;今天,我們健康快樂;今天,我們心懷熱戀。像過去那樣牽起同學的手,去迎接燦爛的驕陽;像過去一樣看着同學的眼睛,去沸騰美好的生活!

  最後,讓我們以飽滿的激情,祝83界同學聚會取得圓滿成功!祝每一同學都獲得健康,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同學會致辭
網友評論
三十年同學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