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領導新年致辭

領導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領導新年致辭(一)

  大家好!

  首先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向多年來辛勤勞動和無私奉獻的員工朋友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對員工家屬們的默默奉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節假日期間堅守崗位默默奉獻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多年來支持和關心xx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習主席在新年致辭中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功總是屬於積極進取,不斷追求的人們。”不可否認,在公司發展過程中還會面臨著很多困難,面對新的任務,新的挑戰,我們必須夯實基礎穩中求進,我相信只要大家上下齊心、克服困難、搶抓機遇、銳意進取,我們的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將始終本着“節能環保,造福民生,堅持為人民防凍服務”的企業宗旨和“誠信、務實、創新、共贏”的企業理念。始終保持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創優精神,努力“打造全球水管防凍系統第一品牌”,努力實現“讓冬天不再凍管”的工作目標。鼓足幹勁,再接再厲,共同努力,攜手共創xx美好的明天!大家要永遠記住我們的口號:“齊心協力、同舟共濟、永不言敗、挑戰未來!”

  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祝願偉大的人民吉祥安康!讓我們共同攜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應有的貢獻!

  領導新年致辭(二)

  同志們、朋友們:

  金蛇辭歲,駿馬報福。值此20**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湘潭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和縣人武部,向全縣人民和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我縣經濟社會發展的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衷心地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即將過去的20**年,全縣廣大幹群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牢牢抓住長株潭城市群“兩型社會”建設綜合配套改革試驗的重大機遇,團結一心、紮實工作。全年完成地區生產總值130億元,實現財政收入7億元,城鄉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別達到12990元和5810元。同時,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各項事業均得到了長足發展。在我縣舉辦的全省縣域經濟科學發展現場研討會上,XX年度縣域經濟綜合實力排名已躋身至全省第11位。全縣呈現出經濟快速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

  20**年是建國xx周年,是實現“xxx”規劃的攻堅之年,是“兩型社會”建設的機遇之年,更是應對世界金融危機挑戰的關鍵之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全會精神,按照中央“保增長、擴內需、調結構”的總體要求,積極搶抓“兩型社會”建設機遇,全力推進新型工業化,加快發展現代農業,大力推進第三產業,狠抓項目建設,着力繁榮各項社會事業,進一步改善民生,力爭實現“經濟總量翻番,躋身全省十強”的目標。

  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堅信,自強不息、敢為人先的蓮鄉人民將沿着所定的思路和方向,勵精圖治,負重奮進,以奮發昂揚的鬥志、排除萬難的決心和只爭朝夕的精神,為促進湘潭縣經濟繁榮、社會和諧、生態良好、人民富裕,再譜新華章,再鑄新輝煌。

  同志們、朋友們,新的起點燃起新的希望,新的藍圖昭示新的輝煌。讓我們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凝心聚力,團結拼搏,以堅定的信心和堅實的步伐,向充滿希望的20**年邁進!

  最後,衷心祝願全縣人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

  領導新年致辭(三)

  尊敬的*總、*總、各位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喜迎20**年新春佳節,在此,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向全體員工緻以新年的問候和祝福,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一切順利。

  過去的2014年,作為公司的初始建設階段,雖然面臨著生產二線安裝、市場競爭激烈等重重困難,但是我們在***董事長的正確領導下,在**的各位領導及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經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用我們堅強的毅力,和認真、踏實肯乾的工作精神,較好的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指標,為公司的發展奠定了有利的基礎,在此我代表公司感謝大家在這一年來所作出的努力!

  2014年新的一年,新的氣象,同時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在***董事長的領導下,以集團公司為榜樣,全體員工再接再厲、努力工作、安全生產,進一步開展節能降耗,提高成品率,為企業創造更好的效益,從而達到雙贏。我相信,通過全體***人的共同努力,我們會圓滿完成公司交給的每一項任務,一定能夠將***打造成***行業的龍頭企業。

  最後,也藉此機會向今天和春節期間仍奮戰在生產一線的員工說聲:謝謝,大家辛苦了!再次祝全體同事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謝謝!

您正在瀏覽: 領導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領導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