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2龍年新春致辭

2012龍年新春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2012龍年新春致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2龍年新春致辭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的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衡水老白乾宋亞傑攜全體員工向廣大新老客戶致以新年的問候,並通過你們轉達對父母、妻子、孩子的節日問候和祝福!並向所有的經銷商朋友和支持我們衡水老白乾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致以良好的祝願。

  祝願大家在2012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闔家歡樂!

  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正是因為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才創造出了今天的成績。2011年初我公司經過全面分析,審時度勢,在我們全體員工的連續奮戰、頑強拼搏下,順利實現了本年度的戰略目標,為實現未來三年的戰略計劃打下堅實的基礎。

  新年的到來,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暢想!但是我們也應該清醒地認識到,我們正處於發展的關鍵時期,我們一定要保持強烈的憂患意識,居安思危,以高度緊迫感和責任感,繼續發揚我們頑強拼搏的精神,去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相信在接下來的2012年裡,我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奮進,我們堅信,我們的努力會打造一份不一樣的天空!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春在招手,我們一起互相祝願吧!一年更比一年好。

  最後再次祝願: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衡水老白乾宋亞傑

  2012-01-01

您正在瀏覽: 2012龍年新春致辭
網友評論
2012龍年新春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