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配電公司領導新年致辭

配電公司領導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配電公司領導新年致辭

  把握機遇加快發展

  同志們:

  2008年新年鐘聲即將鳴響,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公司黨政領導,向公司全體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謝和深切的問候!

  2008年是拼搏的一年,輝煌的一年。我們在局黨政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奮戰,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緊緊圍繞國網公司“一強三優”戰略方針,堅決貫徹“三抓一創”工作思路;以發展為中心,以管理為主線,以隊伍建設為龍頭;服從於安全,服從於大局,服從於市場;繼往開來,與時俱進,出色地完成年度各項工作任務。安全基礎更加牢固,團隊精神更加明顯,企業管理更加規範,公司全面建設提升到新的高度和境界。

  今年,工作任務之繁重是歷年之最,全體職工本着高度負責的態度和強烈的團隊精神,超負荷運轉,全身心投入,從而確保了各項工作圓滿完成。特別在“迎峰度夏”期間,公司全體職工充分發揚了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頑強精神,優質高效地完成了“背街小巷”、“一縱三橫”、西溪路改造等一大批重點攻堅任務,用實際行動交出一份無愧於企業、無愧於時代的答卷。在此,請允許我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2008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關鍵年,我們必須以安全生產為基礎,以經濟效益為中心,開好局,破好題,為公司“十一五”期間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隨着城市電網改造力度的加大,我們的工作任務將更加艱巨,我們必須做到端得起,吃得下,能消化;隨着電力體制改革逐步深入,我們面臨的挑戰將更加嚴峻,我們必須做到站得住,擠得上,攀得高。我們必須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牢固樹立憂患意識、責任意識、超前意識,務實進取,乘勢而上,不斷開創新局面。

  同志們,庸者在機會面前碌碌無為,能者在挑戰中更加堅強。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統一思想,團結奮鬥,為開創配電公司美好的明天而闊步前進!

  《配電公司領導新年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配電公司領導新年致辭。

  

您正在瀏覽: 配電公司領導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配電公司領導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