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新春第一課

  文章標題: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2008年的腳步已經漸漸遠去,2008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公司,向廣大員工緻以親切的問候和深深的敬意!感謝你們一年來兢兢業業的工作,並為公司發展所付出的辛勞和貢獻!在此,也向上級主管部門、各兄弟單位以及所有支持和關心我公司的朋友們,致以誠摯的謝意!

  2008年,公司緊緊圍繞“結構優化,自主創新,力爭從任務型向能力型、創新型雙能經濟過渡”這一總體目標,聚焦主業,積極進取,在經營管理、安全生產、黨風廉政建設、綜合治理等方面都得到了加強。在產業經營上,堅持以效益為本。南京輻照中心着力於產品服務轉型,強化服務質量,產值再創歷史新高;保健品中心在行業整體滑坡的情況下,着力於減員增效,努力提高員工素質,生產車間通過了GMP認證,為來年的開局打下良好基礎。在科研開發上,堅持以市場為本。中子刺激生長儀、核輻射育種等項目的產業化經營已出現苗頭;作為功能食品葉黃素產品已進入中試階段;作為農產品加工的即食食品開發很受市場歡迎,有望成為公司新的經濟增長點。

  2008年是公司發展承前啟後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面臨的是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日益嚴峻的競爭形勢,同時也伴隨着新機遇和新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以規範管理為主線,以提高領導班子經營能力建設為龍頭,以公司經營管理為中心,以人才隊伍建設為關鍵,切實抓好公司各項工作,確保公司結構優化和生產經營目標的實現,不斷開創公司的新局面。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着力提高公司領導班子的政治素質、管理水平和參與市場競爭的能力,全面增強領導班子成員的整體素質。

  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圍繞經營效益這個中心來展開我們的工作。利用公司主業的相對優勢地位,走聯合經營和資本化運營之路。利用新開發產品的創新,努力打造優勢競爭地位,走產業化、規模化經營之路。

  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強化內部管理工作,使公司各項工作走上規範化、科學化和制度化的軌道,以管理促工作,以管理促效益。

  在新的一年裡,大力加強人才隊伍的建設。建立與現代企業制度要求相適應的選人用人機制,抓好人才隊伍建設,並努力營造各類人才發揮作用的良好氛圍。

  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加強公司黨建工作,深入持久地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發揮好公司黨支部在現代企業制度下的政治核心作用,發揮好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發揮好思想政治工作激勵、穩定、促進的作用。

  新的一年是公司邁向新高度的一年,我們要敢於承擔責任,勇於開拓創新,做到堅持原則,團結一心,和衷共濟,奮發圖強,圓滿完成公司各項任務。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奮鬥,譜寫新的輝煌!

  最後再次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您正在瀏覽: 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2008豬年新春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