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市領導在XX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界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XX紡織公司在這裡隆重舉行股票上市儀式。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XX市委、市人民政府向XX紡織公司成功發行A股並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此次發行、上市工作付出辛勤勞動的證券機構、深圳證券交易所及中介機構表示誠摯的謝意!

  XX是一個農業大市,也是傳統的棉紡織基地。近年來,XX堅持把發展紡織工業列為優勢產業強力培育,使紡織產業得到了迅猛的發展,湧現出一批如XX紡織公司在國內有重要影響力的知名企業。同時,積極支持和推動優質企業上市,支持企業通資本市場加快發展做大做強。作為我市棉紡織工業的龍頭——XX紡織公司建成了全國最大的高檔汽流紡生產線和色織面料生產線,成為“中國棉紡織行業競爭力前20強”企業和河南省50家重點扶持企業,為繁榮區域經濟作出了重要貢獻。

  XX紡織公司正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是對該公司多年穩健發展的充分肯定,標誌着我市企業在募集社會資金方面邁上了新的台階。我們將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更好的資源,力爭把新野紡織打造成河南的新紡、中國的新紡、世界的新紡,讓傳承千年的中國棉紡文化再次傲立世界舞台。我相信,XX紡織必定會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潮。希望新野紡織公司以上市為契機,乘勢而上,按照現代企業制度的要求,加速做大做強,

  以優異業績回報全社會和廣大投資者,為把南陽建成全省乃全國主要的紡織基地再立新功。

  最後,祝XX紡織A股上市開市大吉!

  謝謝大家!

  《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市領導在紡織上市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