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

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文章標題: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

  我愛教育!

  從學校畢業到學校任教,先後從事幼兒教育、小學教育多年,其間曾多年擔任大型幼兒園園長一職。在與孩子們的朝夕相處過程中,我有一種越來越深刻的體會:現在的孩子們不快樂!這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所處的生活環境——封閉、畫“家”為牢,實則成了限制他們自由飛翔的籠子;另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的學習環境——枯燥、寓教於“灌”,結果讓他們成了書本的奴隸。

  於是,我有一種越來越強烈的衝動:自己辦一所培訓學校,讓孩子們“享受學習快樂,體會成功歡樂,贏在起跑線上”!

  感謝政策給予民辦教育更多的發展空間,感謝教育主管部門給予自主創業的支持幫助,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的辛勤勞動,感謝廣大家長的理解信任,感謝孩子們的熱情投入,經過幾年的發展,成都晨光培訓學校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具備了今天這樣的規模:總校超過1300人次,簡陽分校超過500人次,還有13所聯辦學校;贏得了今天這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上級肯定,社會滿意,家長認同,孩子喜歡!

  自晨光開辦以來,我一直堅守的理念是:提供優良的教學硬件設施,聘請強大的師資隊伍,創造或吸收先進的教學理念,注重完善周到的教學服務,營造多姿多彩的校園文化,讓快樂貫穿孩子學習的全過程,讓知識在不自覺中澆灌鮮花朵朵。不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晨光的辦學宗旨不會變,辦學理念不會變,我對新教育的矢志追求不會變……

  家長的期望是晨光努力的方向,孩子的成功就是晨光的驕傲。教無定法,學無止境。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讓我們共同努力,建和諧學校,創文化沃土,助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
網友評論
幼兒園校長畢業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