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

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 標籤:高考狀元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

  金榜題名宴致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親友們:大家好!

  所謂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其中以“金榜題名”最為家人、親屬所榮耀。首先我要代表在座的各位祝賀××考入了__人民大學。古人云:“十年寒窗無人問津,一朝成名天下皆知”,在此,我們衷心地預祝願×ד今日金榜題名,明朝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俗話說十年寒窗苦,××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也傾注了很多人的辛苦和汗水,尤其是父母,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關心他,鼓勵他,成為他身後堅強的後盾,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想××的父母也是感慨萬分,下面就有請××的父親××先生講幾句話……

  經過苦讀寒窗,拼搏進取,終於實現了多年夢寐以求的夙願,××即將肩負着時代的重託,帶着親人的期盼,懷着對大學的憧憬與渴望離開家鄉,奔赴高等學府求學深造,希望××記住:入校如探山欲向最上層一游須得登峰造極;求學似觀海能從至深處着想不難竟委窮源。希望××能夠在學習上孜孜以求,生活中艱苦奮鬥,以勤促儉,以儉養德,以德勵志,腳踏實地地朝着奮鬥的目標前進,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學業,早日做國家的棟樑之才。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事業蒸蒸日上,家庭美滿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

  

您正在瀏覽: 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
網友評論
在高考錄取賀宴上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