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

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文章標題: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棗莊國際旅行社台兒庄營業部隆重開業了,這是棗莊市旅遊界和台兒庄區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區委、區人民政府,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棗莊國際旅行社台兒庄營業部的開業表示熱烈地祝賀!向參加今天慶典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

  旅遊業是朝陽產業,是新的經濟增長點。近年來,台兒庄不斷加大旅遊基礎設施建設,我區被列為全國30條紅色旅遊精品線路和100個經典景區之一。為進一步提升城市形象,進一步完善旅遊基礎設施,今年區委、區政府決定,集中[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實施運河古鎮景區開發、月河公園建設、台兒庄大戰遺址紅色旅遊景區開發、長捷公園擴建等城市建設“四大工程”,這些工程相繼開工建設,必將極大促進全區旅遊業發展,也為旅行社發展提供了良好機遇。

  棗莊國際[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旅行社實力雄厚、管理規範、發展迅速,在我市旅遊業中有較高的知名度和信譽度。希望台兒庄營業部能夠充分利用棗莊國際旅行社的知名度,並充分發揮台兒庄旅遊資源優勢,抓住機遇,開拓進取,以熱情、真誠、快捷、細緻的服務,贏得顧客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優質的服務品牌,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

  最後,衷心地祝願棗莊國際旅行社台兒庄營業部開業大吉,通達四海!

  謝謝大家!

  《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

  

您正在瀏覽: 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旅行社營業部開業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