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人的痛

一個人的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痛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可以不遮不掩的哭、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可以做最真的自己、沉默、只是不想再提那些多於的解釋、幾度輪迴、幾人懂?

  一個人心裡的痛,沒人懂,也不會有人懂。

  希望被理解,卻無法相信。

  想要解釋,卻被認為解釋永遠是多餘的、更加被認為是借口。

  所以,寧願任意的讓你們誤會,也不想有多餘的解釋,只想保持沉默。

  因為只有沉默才有讓我有解釋的空間,或許也只有沉默才懂我心裡的痛。

  然而,在自己選擇沉默的背後,誰又真正的懂我心裡的痛。

  在自己孤獨寂寞的時候,常常會一個人靜靜的胡思亂想,害怕自己突然間會失去某些東西。

  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常常會一個人躲起來擦拭自己的眼淚,然後再對別人偽裝出一副笑臉。

  在自己失落的時候,好想有個人可以陪陪自己,哪怕片刻也好,也足夠於安慰自己的那顆失落的心靈。

  在自己無奈的時候,好想有個肩膀可以依靠一會兒,讓自己無奈的心可以得到暫時的休息,讓自己不再懷着疲憊的心去旅行。

  在自己無助的時候,好想有個人可以真正的關心自己、在乎自己,給自己支持和鼓勵,讓自己再有前進的動力,不會讓自己想有放棄的想法。

  所以,沒人能懂自己心裡的痛,也沒有人會隨便的可憐你,或許自己也不被列入被可憐的對象,在這虛偽的現實中,恐怖也只有自己可憐自己吧!

  或許,在你們的眼中我是有多麼的開心,可是誰又能知道自己心裡是悲傷的。

  只是被自己極力的掩飾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痛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