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慶八一稅警共建歡迎詞

慶八一稅警共建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慶八一稅警共建歡迎詞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夏風習習,艷陽高照。在這樣一個充滿綠意、生機盎然的季節里,值此“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我們迎來了全旗首屆“咱當兵的人——稅警聯手、共建和諧社會”大型文藝晚會,首先,我謹代表**國稅局黨組及全體幹部職工向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和熱情參與的武警森林大隊的官兵們表示熱烈歡迎,向熱情關心和支持此次盛會的社會團體和同志們表示衷心感謝。其次,衷心祝福今天所有在場的現役軍人和預備役軍人節日愉快!

  **國稅局於1994年國地稅機構分設后成立,主要負責全旗範圍內增值稅、消費稅、中央企業所得稅等中央稅收的徵收管理工作。全局內設7個行政股室、1個事業單位、4個副科級稅務分局。局內現有職工162人。征管面積1.7萬平方公里,擔負著19個蘇木鄉鎮,16個國有農牧林漁場,206個嘎查村的稅收征管工作。全旗納稅戶2355戶(其中企業129戶,個體2226戶)。2005年,市國稅局下達給我局各項稅收任務3760萬元,其中,增消“兩稅”3550萬元,企業所得稅80萬元,個人儲蓄存款利息所得稅130萬元。多年來,在市國稅局和**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全旗國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辛勤努力下,我們的各項工作不斷實現新的跨越,在依法治稅、深化稅收征管改革及“三個文明”建設中碩果累累,不僅得到了上級領導機關的充分肯定,也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為繁榮**地方經濟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在我局的基本人員構成中,復轉軍人佔了很大一部分比例。多年來,他們始終如一,堅持原則,不辱使命,-http://充分發揚了在部隊的優良傳統,不怕吃苦,不怕犧牲,甘於奉獻,在我局的“三個文明”建設中做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為此,我們感謝部隊為我們培養出了這樣一大批有利於人民、有利於社會的寶貴人才。軍人的嚴格要求、軍人的雷厲風行、軍人的吃苦耐勞、軍人的無私無畏鑄就了我們這樣一支鋼鐵般的長城。稅收,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稅收,是共和國的血脈。依法誠信納稅,共建小康社會,是我們每一個公民的責任和義務。作為國家稅官,我們擔負著應收盡收、營造公平、公正稅收環境促進經濟和社會協調發展的重要職責。作為武警官兵,你們擔負著保家衛國的光榮使命,追根溯源,我們有着共同的理想目標,就是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為了人民的團結安寧,我們是正義的化身,我們是光明的使者,我們是共和國的衛士。所以,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

  在文明行業創建過程中,我們充分發揚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犧牲的精神,使全旗國稅系統成功步入了自治區級“文明單位”行列,4個徵收分局中有3個達到了自治區級“青年文明號”標準。在市國稅局和**委、*政府及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我局的物質文明建設也取得了長足進展,現代化的辦公場所和文體設施,為我們積極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為森警官兵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預祝全旗首屆“咱當兵的人——稅警聯手,共建和諧社會”大型文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慶八一稅警共建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慶八一稅警共建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慶八一稅警共建歡迎詞
網友評論
慶八一稅警共建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