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項目奠基儀式致辭

項目奠基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項目奠基儀式致辭

  項目奠基儀式致辭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公司10萬錠特紡紗項目奠基儀式。首先,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該項目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我縣大力實施工業強縣戰略,以棉紡織業為主導,以建設全國棉紡織基地縣為目標,以重點企業和紡織工業區為載體,整合資源,提升水平,優化結構,拉長鏈條,打響品牌,初步形成了棉紡織產業集群。止目前全縣紗錠突破80萬錠,織機達到5000餘台。2005年全縣限額以上紡織企業實現產值464億元,完成增加值133億元,分別佔全縣限額以上工業的份額達646和645。

  xx公司作為全國棉紡織同行業競爭力前20強企業之一,近年來堅持不間斷進行技術改造,企業規模不斷壯大,經營效益顯著提高,為全縣經濟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2005年,該公司完成銷售收入181億元,實現利稅13億元,其中利潤7200餘萬元,出口創匯2860萬元。為了進一步擴大企業規模,提高市場競爭力,更好地開拓國內國際市場,今年又投資16億元新上了10萬錠特紡紗項目,該項目作為xx公司在縣紡織工業區的重點工程,它的開工建設必將為進一步促進棉紡織產業的集聚,做大做強棉紡織產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在此,希望xx公司以此項目建設為契機,繼續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優化產品結構,切實發揮好龍頭帶動作用,為拉長棉紡織產業鏈條、提升產業發展水平做出積極的貢獻。縣直各部門、各鄉鎮要牢固樹立工業強縣發展戰略,積極主動地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為實現我縣工業經濟的快速健康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後,預祝xx公司10萬錠特紡紗項目建設順利實施,早日投產達效。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項目奠基儀式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項目奠基儀式致辭。

  

您正在瀏覽: 項目奠基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項目奠基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