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年同學會班主任致辭

20年同學會班主任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20年同學會班主任致辭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辦公室主任

  保中分別二十載 師生相聚一三年

  2013年7月20日同學會

  班主任岑桂雲老師致辭

  來不及等待,來不及沉醉;來不及感慨,來不及回味……時光已過二十載,同學們從朝氣蓬勃,風華正茂進入了人生的而立之年,而我也從人生的而立之年將步入人生的花甲。

  憶往昔 歲月多彩

  二十一年前,在新保安中學五十三班的教室里,校園中,操場上,活躍着我們大家的身影。你們頑皮,率真,稚氣未脫;你們努力學習積極向上,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也互相包庇;笑聲,歌聲,嬉鬧聲 不絕於耳;女同學不免哭天抹淚,男同學不免被老師打罵;這些對我仍然歷歷在目,瞭然於胸。鳴沙樑上有你們的腳印;八寶山前有你們的吶喊;最有趣的莫過於拔河比賽,中途鳴鑼收了兵。多可愛的一群孩子,多麼具有凝聚力的集體。和大家在一起的三年,終將成為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我將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寶庫中 。

  看今朝 再聚幸福

  同學們,二十年的崢嶸歲月不能算短暫,雖然我們同學中沒有富翁,沒有位高權重的高官,但是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努力了,而且都是憑着自己的能力奮鬥着,所以我覺得我們無論取得的成績如何,都是光榮的,都是可喜的。因為我們走出的每一個腳步都是堅定堅實的。你們沒有務虛!二十年裡,我們的工作、生活不會一帆風順,前進的道路上定會有荊棘、坎坷,我知道我的學生個個都是堅強的,勇敢的,你們在困難面前不會屈服,是生活的強者。我們沒有不擇手段的去追求大福大貴,但是我們活的真實,自信,有尊嚴。老師為你們感到放心,感到欣慰,感到驕傲。

  展未來 人生更精彩

  同學們,你們正處在人生的黃金時代,事業在發展,只要我們不懈努力,鍥而不捨,相信蒼天不負有心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同學們,你們肩負着責任,既有社會責任,更有家庭責任。上有老下有小,都需要你們用心關愛呵護,家和萬事興。用心愛你的老公老婆,讓他她感到你是最好的丈夫,最賢惠的妻子。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讓他懂得尊老愛幼,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才。千萬別忘了常回家看看,百善孝為先,多給父母一些溫暖。古語道:“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孝敬父母不要等,蒼天有眼會為孝子賜福。當然,我們不能只愛家人,我們的社會需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們要珍惜親情,珍重愛情,珍愛友情。我們為人處事要真誠,以心換心,這樣我們才能博得他人的信任和好感,才會有真正的朋友。你會感到天更藍,水更清,生活更美好,人生更精彩。

  今天我們53班的40多名同學歡聚一堂,大家敘敘往日的同學情;談談分別的奮鬥史;說說彼此幸福的家庭,漂亮的媳婦,能幹體貼的老公,聰明活潑的孩子。講講我們對未來的描繪。我們聚在一起多麼開心,多麼愜意。同學們!珍惜今天的聚會吧,她凝聚了我們組委會同學的許多心血,體現了同學們的美好願望。珍惜我們的同學情誼吧!三年同窗,需要多少年的修鍊。我願你們親如兄弟,親如姐妹,多些關心,多些往來。

  讓我們在今天歡聚的日子裡,盡情玩耍,盡情調侃,盡情歡樂吧!

  再過十年二十年,我們來相會,那時的你,那時的他 ,那時成就令人心醉;那時的天,那時的地,那時祖國一定更美!

您正在瀏覽: 20年同學會班主任致辭
網友評論
20年同學會班主任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