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家長會學生歡迎詞

小學家長會學生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小學家長會學生歡迎詞

  家長會歡迎辭

  親愛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

  大家好!

  春風送暖,春意盎然。在這充滿生機的美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二碼頭小學新學期家長會的召開。您們放下手裡的工作,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為此,我代表全校同學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

  您們的到來,讓我們體會到您們對我們的無比關心和殷切希望;

  您們的到來,讓我們有了努力學習的信心和進步的力量。

  通過本次家長會的召開,希望能藉此機會,讓您們了解半個學期以來,我們在學校學習、成長的表現,更希望能得到您們的理解、支持和鼓勵。

  請欣賞我們精心準備的文藝節目,以表全校同學對您們的謝意。

  首先有請學前2班的代宇航小朋友為大家演唱歌曲《娃娃》,大家掌聲歡迎。請1.2班和1.3班作準備。

  請欣賞1.2班和1.3班的劉雨薇、宋雨潔小朋友帶來的歌曲《》,大家掌聲歡迎。請2.2班作準備。

  嗶哩哩,嗶哩哩,多麼清脆的哨音。請欣賞余林江小朋友演唱的歌曲《吹草哨兒》,大家掌聲歡迎。請3.2班作準備。

  請欣賞3.2班王-http://文武同學演唱的歌曲《我是草原小騎手》,大家掌聲歡迎。請4.2班作準備。

  種下一顆太陽,播種滿心的希望。請欣賞周延生同學帶來的歌曲《種太陽》,大家掌聲歡迎。請5.3班作準備。

  請欣賞周麗同學演唱的歌曲《我是山裡的小歌手》,大家掌聲歡迎。請6.1班作準備。

  請欣賞吳限同學演唱的歌曲《叮鈴鈴》,大家掌聲歡迎。請合唱隊的同學作準備。

  掌聲有請合唱隊的同學上場,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動聽的歌聲。

  謝謝同學們精彩的表演。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農民在春天播下種子,所以有了秋天的收穫;

  春天是酬勤的季節,我們在春天揮灑汗水,所以有了來日的成功.

  親愛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請您們相信,我們一定踏踏實實地度過每一天:上課用心聆聽,專心思考,認真作業;課後勇於實踐,拓展視野,融會貫通.

  在我們身上也許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但我們相信有了您們的信任和幫助,再加上我們的勤奮和刻苦,還有老師的悉心教導,我們一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親愛的家長,相信我們吧!

  歡迎儀式到此結束,請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到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級,與老師交流我們在學校學習、生活等方面的表現情況。

  謝謝您們。

  《小學家長會學生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小學家長會學生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小學家長會學生歡迎詞
網友評論
小學家長會學生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