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招商引資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招商引資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招商引資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市長、*書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金猴鬧新春、群英鑄豐碑。為了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和張家港市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加快推進經濟轉型,加速推進經濟社會的跨越式發展。今天,我們*鎮在這裡隆重舉行*等*只項目的開工奠基儀式。首先,我謹代表*鎮黨委、鎮人民政府*,向參加這次開工奠基儀式的各級領導、所有來賓、全體同志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等*只項目的開工奠基,表示熱烈的祝賀!

  *是我們*鎮引進的大型三產項目,由*等九位股東出資籌建。*規劃總面積*畝,總投資*元。其中,今天奠基的一、二期工程投資*元,計劃在2005年建成並投入使用。建辦*,對於拉長我鎮*產業鏈、打響*系列品牌,全面構築二、三產業聯動升級的新格局,必將起到巨大的推動和促進作用。

  今天同時開工奠基的*只項目,總投資超過*元,徵用土地*畝,預計投產後可以新增銷售收入*元。其中,總投資超過*萬元的項目有*,總投資超*美元的外資項目有*只。總投資*萬元的*,首期工程引進*30台,項目投產後可形成年產*的生產能力,年銷售收入超*元。還有總投資*萬元的*項目、總投資*萬美元的*項目、總投資*萬美元的*項目、總投資*萬美元的*項目、總投資*萬元的*項目、總投資*萬元的*項目、總投資*萬元的*等項目。這些項目在廠房規劃建設、裝備檔次、產品科技含量等方面堅持高起點、高質量,必將成為我鎮經濟新的增長亮點。*只項目的同時開工,不僅為我鎮經濟持續快速高效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也為我鎮加快建設*現代製造業基地,做大做強*板塊,爭創全國*強鎮,實現“兩個率先”目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為此,我們鎮黨委、鎮政府、農工商總公司將竭盡全力給予關注和支持。在這些工程的建設過程中,我們將想為工程所想、急為工程所急,以最高的效率、最優的質量做好各項服務工作,全力保障工程順利實施並如期竣工。

  *只項目的開工奠基,體現了我們*人民自強不息、艱苦創業、勇於超越、與時俱進的堅強決心,同時,也標誌着*開發建設已經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希望全鎮上下要以這些企業為榜樣,面對更加激烈的競爭態勢和你追我趕、搶抓發展的強烈氛圍,進一步增強率先發展的緊迫感和危機感。牢固樹立大發展小困難,小發展大困難,不發展難上難的思想意識,從提升規模檔次、提升市場競爭力、不斷增強發展後勁出發,結合壯大優勢產品產出、更新裝備、開發產品、延伸配套,進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和項目建設力度,不斷提高產品科技含量,提高規模產出效益,積極推動企業做大做強做優。希望全鎮各村廠和各有關單位要以*只項目開工奠基為契機,不斷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理順思路,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採用主動出擊、以外引外、以商引商、委託招商並舉,政府、企業、社會法人聯動的方式,全面掀起我鎮招商引資新熱潮。瞄準港澳台、日韓、歐美等國家和地區,盯住浙江、廣東等經濟發達地方的客商,大力引進外資和外地民資,大力建辦競爭力強、市場前景好、擁有核心技術的龍頭企業,加速拉長高檔紡織、高檔印染、高檔服裝、紡織機械產業鏈,使*的紡織產業優勢更優、更特,為把我鎮建設成為名符其實的紡織強鎮作出新的貢獻。

  各位領導、同志們,猴年盛世已經來臨,在新的一年,我們要有新的目標、新的追求、新的面貌。讓我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萬眾一心,團結拼搏,紮實苦幹,艱苦創業,譜寫*鎮三個文明建設協調發展的新篇章,為爭當全市“兩個率先”排頭兵而努力奮鬥!

  最後,衷心祝願揚子江針紡織綜合批發市場等*只項目開工大吉、興旺發達、財源滾滾!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新春快樂、工作順暢、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招商引資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招商引資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