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海峽兩岸美食節烹飪大賽開幕詞

海峽兩岸美食節烹飪大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海峽兩岸美食節烹飪大賽開幕詞

  在中國(泉州)海峽兩岸美食節暨

  美食烹飪大賽開幕式上的致辭

  (2005年6月17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經過幾個月的緊張籌備,倍受關注的中國(泉州)海峽兩岸美食節暨美食烹飪大賽今天在這裡隆重開幕。值此機會,我謹代表鯉城區委、區政府和30萬鯉城人民向蒞臨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泉州是國務院首批公布的24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飲食文化歷史源遠流長。本屆美食節暨烹飪大賽的舉辦,吸引了旅遊、飲食方面的裏手行家,充分展示出旅遊和美食的強烈吸引力與廣闊發展前景,對弘揚泉州美食文化、挖掘餐飲文化內涵,樹立美食文化品牌、繁榮旅遊文化事業,推動旅遊業、餐飲業發展,促進兩岸美食文化交流,更好地體現海峽西岸經濟區中部樞紐城市重要戰略地位都將產生深遠影響。

  淳樸好客的鯉城人民真誠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鯉城人民願與海內外朋友攜手並肩,共同致力於飲食文化的創新與發展,共同弘揚美食文化和促進海峽兩岸的友好往來!

  祝中國(泉州)海峽兩岸美食節暨美食烹飪大賽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海峽兩岸美食節烹飪大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海峽兩岸美食節烹飪大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海峽兩岸美食節烹飪大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海峽兩岸美食節烹飪大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