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代東致辭

代東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代東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今天是***先生與***女士為他們的愛女**和愛婿**舉行結婚慶典的大喜日子,在這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浪漫時節,我們滿懷希望與期待,相聚在國航伊東大酒店,共同見證一對新人步入婚禮殿堂的幸福時刻。受東家的委託,很榮幸擔任了本次宴會的總代東,首先我代表二位東家對大家在百忙之中、不畏嚴寒,頂風冒雪專程遠道而來參加他們的女兒女婿婚禮慶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謝意!大家的到來,給**家族帶來祝福,帶來吉祥,願**家族財源廣進,興旺發達,同時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婚姻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幸福終身的承諾。願二位新人在今後的日子裡相依花好月圓,相伴地久天長。工作上比翼齊飛,生活中永結連理,互敬互愛、風雨同舟,相依相伴、白頭偕老。作為父母,此時掛在臉上的是喜悅與微笑;藏在心中的是留戀與不舍。希望二位新人在婚後能飲水思源,孝行天下,真誠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讓他們舒心快樂,盡享天倫!

  今天,熱情好客的東家在開發區久負盛名的國航伊東大酒店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宴席,希望大家盡情的品嘗這美酒佳肴,品出濃情美意,喝出幸福吉祥,和一對新人共同分享他們快樂美好的幸福時光。

  願我們在這裡渡過一個溫馨而難忘的中午。謝謝!

  代東致辭(二)

  各位來賓:大家好

  就在前天,我們單位的另一位小夥子娶到了縣郵政局的郵政之花兒;今天,×又為我們迎娶了一朵林業**警花兒。我也有幸又一次當上了主婚人,正所謂“才飲湘江水、又食武昌魚”,和大家一樣,心情都非常激動。首先,請答應我代表在座的各位來賓,向二位新人致以真誠的祝福!同時受新郎、新娘委託,向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新郎×現在×工作,擔任×長。小夥子英俊瀟洒、忠厚老實、工作認真,長得很象韓國明星安在旭,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優秀青年。新娘×現在×工作。關於對她的介紹,婚禮前新郎鄧祖奎找到我,談了他對新娘的切身體會,他說:“正如萬俊的名字一樣,不僅俊俏漂亮、漂亮可愛、小鳥依人,而且具有典型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純美善良、聰明能幹,而且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美;不僅心靈手巧、勤奮敬業、積極向上,而且有一種不可言狀的神秘美。”新郎因此深深為她而傾倒。他們的結合,真是才子配佳人,仙女配董郎,相依花好月圓,相伴地久天長!我們相信他們一定能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事業上作比翼鳥、生活上作連理枝,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往返報社會、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

  最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日收穫愛情的結晶。也祝各位來賓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愛情甜美、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代東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尊敬的親朋好友、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高興地迎來了xx-x和xx-x的結婚慶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對他們二人的新婚之喜,表示最熱烈的祝賀,祝願一對新人,百年好合,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今天,xx酒店,高朋滿座,金碧輝煌,里裡外外,喜氣洋洋,大家來自四面八方,共同歡聚在這幸福的殿堂。大家的到來,為今天的結婚慶典帶來了人氣,帶來了福氣,也帶來了運氣!在這裡,我代表東家xx-x、xx-x對大家的光臨捧場,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要感謝大酒店的全體員工、樂隊和攝影的師傅,以及為婚禮做出巨大貢獻、辛勤付出的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們。

  為了盛情款待大家,東家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午餐,希望大家吃好喝好,開懷暢飲,一醉方休!另外,在這個喜宴上,有不周不到的地方,請大家多加原涼。

  我們代東團的成員將為您全程服務。

  今天的慶典儀式,我們還特別邀請了著名主持人xx先生為我們主持,在喜慶的氣氛中,優美的音樂和精彩的節目,將伴隨我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現在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起杯來,為兩位新人的新婚之喜,為在座各位的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為我們共同美好的明天和更加幸福的未來而乾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代東致辭
網友評論
代東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