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中學籃球賽閉幕詞

中學籃球賽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中學籃球賽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縣第十五屆中學生人壽保險杯籃球賽經過4天緊張有序激烈的角逐,馬上就要圓滿結束了。在此,我謹代表縣教育局和本屆籃球賽組委會,向本屆籃球賽的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次籃球賽精彩紛呈。在四天的比賽中,全體運動員自覺遵守比賽規程,聽從指揮,服從裁判,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頑強拼搏,奮力爭先,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縣中學生籃球運動的較高水平,充分展示了我縣中小學推進素質教育取得的豐碩成果,湧現了一批籃球運動技藝較高的當代中學生。全體裁判員嚴格遵守《裁判員守則》,認真履行工作職責,不辭勞苦,公正裁判。全體工作人員辛勤工作,樂於奉獻,服務周到,為保證籃球賽的圓滿成功作出了積極的貢獻。湘粵學校為這次籃球賽提供了一流的設備設施,一流的食宿條件,一流的比賽環境。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支公司給予了大力支持。對此,我代表本屆中學生籃球賽組委會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體育工作是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我希望全縣各級各類學校要以本屆籃球賽為契機,在今後的工作中,要進一步重視學校體育工作,加強體育教學管理,開展全民健身活動,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希望全縣體育工作者和體育老師熱愛本職工作,勤奮努力,紮實工作,為培養大批體育後備人才作出新的貢獻。希望同學們認真總結這次比賽的經驗和教訓,繼續發揚團結拼搏奮發向上的精神,嚴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時刻準備着為國家現代化建設建功立業,貢獻力量。

  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現在,我宣布:****縣第十五屆中學生人壽保險杯籃球賽閉幕!

  《中學籃球賽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學籃球賽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中學籃球賽閉幕詞
網友評論
中學籃球賽閉幕詞 暫無評論